> 搜狐体育独家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VS高迪:李金羽是榜样 反戈鲁能要学黄博文

2013年04月02日12:24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日 报道)连续两场联赛进球,高迪无疑成了中超当红炸子鸡。在鲁能无法获得机会的高迪,终于在绿城破茧而出。尽管高迪的偶像是小豌豆,但他说更喜欢做自己。谈到鲁能,高迪说离开时确实有过挣扎。谈到绿城,高迪说感谢冈田能够信任他。

  谈个人:偶像小豌豆

  搜狐体育:球迷都把你叫做“小李金羽”,你如何看待这一绰号?

  高迪:大家觉得我和李金羽特点有些类似,但我和大羽哥肯定是无法相提并论,他是中超射手王,联赛一共进了120多个球。大羽哥门前感觉和他的人品都是我学习的榜样,他也是我职业生涯的目标。但我还是喜欢做自己比较好。

  搜狐体育:你的偶像是谁?

  高迪:我现在比较喜欢曼联的埃尔南德斯,他的跑位非常好,别看他在比赛中不怎么显眼,但关键时刻总是能进球。队友叫我豌豆,也是觉得我跟他比较相似,个子都不高。

  搜狐体育:新赛季开局不错,进了两个球,本赛季对进球数有具体的期望值吗?

  高迪:确实没想到前两场连续进球,我现在和马佐拉、阿甘的配合很好,大黑将志的能力也很强,技术能力也很全面。我对个人没有过多期待,也不会有具体的进球目标,肯定希望更多帮助球队获得胜利,至于我进不进球无所谓。

  搜狐体育:目前国足锋无力,是否想过披上国家队的战袍,毕竟之前你入选过国少、国青和国奥队。

  高迪:进入国家队是每个球员的梦想,对于我来说,现在最主要的就是把眼前的事情做好,慢慢积累经验、提高技术,努力向国家队靠近。

  搜狐体育:在你面对过的后卫中,哪个球员最难对付?

  高迪:中超比赛我一共才踢了三场,一共就那么几个后卫,还有十几个对手没踢过,等今年联赛踢完就知道哪个后卫难对付了。

  谈绿城:冈田只看状态

  搜狐体育:能谈谈和冈田初次见面的场景么?他可以算作你的贵人么?

  高迪:冈田教练是个非常和蔼可亲的人,对我个人之前的经历也比较关心,第一次见面时问的也非常细致,他非常希望我能够来到绿城。我觉得应该算我的贵人,第一场进球后向他鞠躬也是对他的感谢。冈田是唯状况论,他也不看球员的资历和年龄,只看场上表现。我在鲁能之前状态保持不错,拉练和对恒大都有进球。我赛季初准备得比较充分,心理和身体都做好了充分准备,来到绿城后保持了很好的状态。

  搜狐体育:说说你眼里冈田教练吧,他有什么特别之处。

  高迪:冈田教练给队员很多力量。比如我们体能训练时,他都会加入到训练中,尽管他肯定达不到我们的节奏,但他用自己的行动鼓舞着我们,球员内心能感受到他,而且各方面都很老道。

  搜狐体育:生活中,现在离开家,平时在杭州都有什么放松的方式呢?西湖去玩了吗?杭州小吃什么的饮食方面习惯不?

  高迪:杭州城市环境不错,气候很好。也和队友一起去西湖边上喝茶聊天。小吃没吃,就吃了下杭州的杭帮菜,外婆家和绿茶,和队友一起去的。

  搜狐体育:你认为中超哪些球队有争冠的可能性,对于绿城的期望排名是多少?

  高迪:就像冈田教练制定的目标一样,我们的目标是50球和50分,希望能完成。如果说争冠的话,我觉得国安、恒大和鲁能三个队比较有机会,从这三轮看他们的能力确实都很强。

  搜狐体育:租借合同到期后,你希望留下来,还是回到鲁能?

  高迪:到时候再说吧,这些事也不是我能决定的,现在能做的就是踢好每场比赛,争取有好的表现,尽量多的帮助球队。

  谈鲁能:离开时有过挣扎

  搜狐体育:去年能够在预备队联赛捧得最佳射手,对你有何影响?是否重拾一名射手的信心?

  高迪:毕竟预备队强度和对抗性肯定不能和中超相比,但预备队也是比赛,能保持状态,预备队联赛非常好,足协这方面做得非常好。前锋能够保持进球,信心却是很逐步提升,也会增加阅读比赛的能力,知道比赛中该做些什么。

  搜狐体育:离开鲁能租借至绿城的时候,你犹豫过吗?

  高迪:思想上肯定有过斗争,也有过挣扎,我在鲁能呆了13年,俱乐部培养了我,肯定有很多感情在里面。但最后还是坚定了自己的信心,毕竟我需要更多的比赛锻炼自己,如果没有比赛机会,作为职业球员几年后可能就踢不出来。

  搜狐体育:鲁能青训出来了不少人才,但都说在队里面埋没了,你如何看这个问题?

  高迪:每个人思想不一样,有些人寻求新的挑战,不满足于现状。有些人在鲁能会比较满足,会等待机会,毕竟鲁能是大俱乐部。

  搜狐体育:8月24日要回到济南交锋老东家,对此你有怎样的心情?另外4月27日就要首次面对旧主鲁能,有没有规避上场的条款?

  高迪:合同上好像没有规避条款,其实黄博文是个很好的例子,作为职业球员,在场上就是对手,比赛中肯定会全力以赴。

  搜狐体育:谈谈在鲁能和在绿城感受到最大的不同点吧?

  高迪:鲁能和绿城都是非常正规的俱乐部,来之前我也跟矫喆哥沟通过。在绿城相互间非常融洽,相互间一起聊天和开玩笑,整个团队的工作人员也是这样。(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