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子排球动态 > 中国女排选帅|中国女排主帅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短信否认后又跑延边督战 陈忠和真无意再出山?

2013年04月02日13:01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黄璇璇
 


  ⊙《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从美国回到福州,才休息一天,昨天,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又飞到延边,督战福建女篮。在中国女排主帅人选即将揭晓的敏感时期,陈忠和作为最热门人选,无论是短信回复媒体的内容上看,还是从他最近的行踪来看,似乎都想平息这场沸沸扬扬的传闻。但排球圈内人士告诉记者,现在通讯那么发达,也许排管中心与陈忠和已经谈妥了,陈忠和最近这么频繁督战他分管的项目,可能在交接工作。

  昨天没现身体育局微博透露去了延边

  带福建男沙去美国训练,陈忠和在洛杉矶呆了10天,按照他微博上预告的“3月30日回国”。其实,记者了解到,他抵达福州已经是31日的凌晨2点多了。31日是星期天,省体育局只有值班人员,没见陈忠和人影。

  昨天是星期一,记者猜测省体育局可能有一些动作,比如为探讨陈忠和是否重掌女排帅印而开会,比如排管中心派人来邀请……但是记者在体育局一天,都没发现任何动静,体育局既没开会,也没发现陈忠和的身影。记者询问省体育局的工作人员,有人猜测,“可能还在倒时差吧。”有人告诉记者,“福建青年女篮到延边打全运会预赛,他去那里督战了。”早上,记者拨打他的手机,处于关机状态,但是下午通了,没人接听。记者猜测,他可能飞北京,与排管中心领导见面去了。到了下午4点4分,陈忠和发了条微博,缅怀老女排队员陈招娣,同时还透露自己的行踪,“到延边了,督战福建女篮的比赛。”

  排球圈人士认为:频繁去赛场,是在交接工作

  除了马不停蹄地奔赴赛场,为福建运动员加油外,陈忠和也通过短信否认了重新执教中国女排的传闻。日前,《今日福建》总编陈秋雨发微博爆料陈忠和将重掌中国女排,成都商报记者发短信给陈忠和求证时,陈忠和短信回复说:“不是这样的。”从言行上,陈忠和都力证自己无意重掌中国女排帅印。

  但只要中国女排主帅一天没出炉,陈忠和就还是热门人选。福建一位排球圈人士这样分析,现在交通、通讯这么发达,也许在美国期间,排管中心就和陈忠和谈好了;也许在延边督战期间,排管中心与陈忠和会安排见面时间。“排球、篮球这些大球项目,都是他分管的,他这么频繁地出现在福建队的比赛现场,也许就是在交接工作,可能过几天就宣布去北京执教中国女排了。”这位人士这样猜测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