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韦被雪藏热火照样有绝招 波什三分绝杀胜马刺

2013年04月02日14:46
来源:西安晚报

  尽管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和韦德被雪藏,但昨天马刺对阵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这样的总决赛预演还是打得精彩纷呈,凭借波什终场前1.1秒的三分绝杀,热火以88∶86击败马刺,本赛季双杀对手。值得一提的是,两队上一次交锋马刺因雪藏邓肯(邓肯新闻,邓肯说吧)、吉诺比利(吉诺比利新闻,吉诺比利说吧)和帕克(帕克新闻,帕克说吧)吃到罚单,这一回换成热火雪藏主力,但胜利最终让他们逃脱吃罚单的危险。

  1秒钟的炙热 独撑热火 波什上演绝杀

  时间拨回到终场前1.1秒,全主力出战的马刺还手握1分领先优势,这个时候防守重点当然是联盟史上的“三分王”雷·阿伦,但被马刺忽略在三分线外的波什却成了热火最后的杀招,唯一登场比赛的热火巨头命中了他全场23分中的最后一球,彻底将马刺打入了深渊。

  放掉波什绝对是马刺的失误,本场比赛这位热火内线5次出手命中了3个三分球。开场不久他就在同样的位置命中了一记三分,并在首节就拿到10分,而热火也在他的带领下半场以40∶45紧咬比分

  下半场热火在一波19∶5的攻击波下一举反超了比分,此后马刺加强了攻击,在终场前4分30秒将比分追至80平,并带着1分优势开启了最后一攻,可惜邓肯未能投中关键投篮,热火则由波什完成了最后致命一击,以88∶86赢下了比赛。

  1个月的疯狂 单月17胜 热火刷新联盟纪录

  由于这场比赛进行时当地时间还在3月,所以热火在不经意之间又刷新了联盟的纪录,他们成为NBA(NBA新闻,NBA说吧)历史上首支单月打出17胜的球队。

  这个月,热火从战胜灰熊开始,取得了15连胜,随后尽管客场输给公牛终结了连胜脚步,但三月末的最后两个客场,热火接连取得胜利,将单月战绩锁定在17胜1负。在31天内打18场比赛,这样高强度的赛程依然没有阻挡热火。

  热火此前的单月最佳战绩是2010年12月创造的15胜1负,如今在詹韦缺阵的情况下,他们再次刷新了纪录。根据历史统计,单月打出16胜的球队有很多,最近一支是去年12月的快船,他们当时打出了16胜0负的恐怖胜率。

  1赛季的较量

  照葫芦画瓢 热火学着玩雪藏

  相信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一定没有想到热火会将他那招雪藏主力的功夫用在自己身上,而凭借最终的绝杀,热火人还顺利地逃脱了联盟罚单。

  在本赛季热火和马刺首次交锋时,波波维奇曾将邓肯、吉诺比利和帕克集体按在板凳席上,这在当时引起了轩然大波,尽管替补出战的马刺球员也打出了精彩,但最终输球给了联盟总裁斯特恩开罚单的理由,他们因为消极被罚款25万美元。昨天热火做客圣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奥,热火主帅斯特尔斯波拉也“赌气”将自己的大将詹姆斯、韦德和查尔莫斯安排在了板凳席上,而比赛走势也和上一场比赛剧情刚好相反,替补登场的热火球员主导了比赛,而波什的绝杀更是让马刺本赛季两败于热火。

  先有马刺主帅雪藏,再有热火主帅还招,难道两队的主帅真那么小气要争点面子?或者是一个愚人节玩笑?显然不是,一方面两队在雪藏主力的时候都有让球员轮休的需求,更重要的是从目前两队的战绩来看,本赛季NBA的总决赛很可能在他们之间进行,主帅这般打心理战都是为了在那次关键的碰面中能有更多的心理优势。

  如今常规赛期间,热火主力和马刺主力始终没有正面交手,替补阵容对抗也各有千秋,相信如果他们在总决赛碰面的话,那一定是最激烈的对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