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亚冠轮换仍想全取三分 关键看住对手高中锋

2013年04月02日16:32
来源:北京晚报

  北京时间今晚8时,国安队将在客场乌兹别克塔什干,挑战亚冠小组赛第三个对手本尤德科队。据悉,今晚国安主帅斯塔诺很可能要起用替补阵容迎战中亚劲旅,并全取3分。

  本尤德科 难说最强

  临行前,国安队主帅斯塔诺分析亚冠小组形势,委婉地表达国安有信心从小组中出线,小组最强对手是K联赛的浦项制铁,而非去年进军亚冠淘汰赛的本尤德科。

  斯塔诺表示:“本尤德科在主场作战,对于场地、天气、气氛他们肯定会更加适应。所以在控制球方面比我们会多一点,但这个差距不会太大,也许只是51%对49%的比例,国安绝不会去试图依靠防守带走一分,我们的目标是力争取胜。”

  本尤德科 状态正佳

  2008年6月,本尤德科俱乐部成立,意为“创造者”。此后,他们签下巴西球星里瓦尔多。在主教练济科的率领下夺得乌兹别克斯坦联赛冠军,打破棉农队对联赛冠军长达6年的垄断,当年他们也打入亚冠四强。2009年,斯科拉里出任该队主帅,帮助球队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劲旅。上赛季,他们以落后棉农队2分的成绩屈居联赛亚军。在亚冠赛场上,客场击败广岛三箭,主场与浦项制铁打平。总体来看,本尤德科队状态正佳。

  但斯塔诺认为,这支球队并非无懈可击。他说:“乌兹别克足球处在一个很高的水平线上,但中超联赛呈现出来的也是非常高质量的比赛。”他的言外之意是,本尤德科队并不可怕。真正困扰国安队的是飞行6000公里征程后的疲惫,斯塔诺解决方案是轮换,起用曾经在中超客场战武汉队的第二阵容,后卫除郎征之外,近乎全部轮换,而中场人员基本保持不变,前锋格隆复出。

  本尤德科 强力中锋

  本场比赛,国安第一要小心的无疑是乌克兰高中锋11号球员皮舒尔,32岁的他在东欧足球圈内享有盛名,身高1.96米,冲击力极强,在2008至2009赛季摘取乌甲联赛金靴,且随队夺冠。目前,皮舒尔在联赛中打入4球,在亚冠前两场比赛中,他也都有进球。斯塔诺准备是用郎征和克里梅茨的双高中卫战术,抑制11号球员皮舒尔。

  昨天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斯塔诺特意带上了新加盟的中卫克里梅茨,他是来自乌兹别克棉农队的中后卫。斯塔诺说:“我跟克里梅茨沟通过关于对手的情况。我已经充分研究了本尤德科之前的比赛,包括他们的重点球员,比如11号高中锋非常有实力,这都是国安需要重点注意的。”而主队主帅卡西莫夫表示:“虽然我们有高大中锋,但国安同样有很不错的高大后卫。对方前边有几个速度很快的队员,会对我们构成威胁。”

  由于上一轮亚冠比赛之中被罚出场,本场比赛斯塔诺将不能在替补席上指挥。此外,在塔什干施工的中信建设集团员工,今晚也将前往球场,为中信国安的家乡人助威。 本报记者 陈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