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马良斯赞曹阳是多面手 自称对鲁能主帅很了解

2013年04月02日19: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原标题 [吉马良斯赞曹阳是多面手 自称对鲁能主帅很了解]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2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天津水滴体育场进行训练,备战本周末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主帅吉马良斯在训练中着重安排了传接球练习和针对进攻的演练,三连平的泰达渴望尽快将积分清零,哪怕面对的是目前排在积分榜首位的鲁能。吉马良斯在训练后表示,球队现在应该减轻压力,胜利就会随之到来。

  上一轮主场对阵杭州绿城,泰达在先进两球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追平,不管是队员还是吉马良斯对此都非常懊恼,他甚至在赛后的更衣室里大发雷霆。今天的采访,首先还是提到了上一场,“这场比赛非常可惜,因为这场比赛我们应该赢球。虽然平了,但我还是看到了很多积极的方面,队员在对战术的理解贯彻执行方面非常好,战术纪律也很好。两次失球是因为疏忽导致的,我们的队员在精神集中方面做得不好,这一点也是我们以后要重视的。但是整体表现我可以给队员打到8到9分。”

  下一轮客场对阵山东鲁能,这是一个泰达从没有在客场战胜过的对手,然而面对强敌,却也让泰达想起了上赛季那个同样坎坷的阶段,他们在面对北京国安的时候同样不被看好,但战胜对手之后却成为了整个赛季的转折点。谈到胜利什么时候到来,吉马良斯说:“我还是像我以前在讲的一样,我们不能太逼自己,给自己太大压力。现在球队表现越来越好,这样的话胜利早晚会到来的。不能总是想着不赢球会怎么样,这样想给我们带不来积极的东西。”

  对于下一场比赛,吉马良斯努力给队员们打着气,“面对强队我并不担忧,我们的队伍如果在前面的比赛中表现不好才会更令我担忧。按照我们队伍目前的状态,这样下去我们是不惧怕任何对手的,我们也很期待和这些对手比赛,去更好地发挥。”谈到这个对手,吉马说:“山东是一个很好的球队,他们在防守上很硬朗,很有组织。在进攻上也有一些很好的队员。我对他们的教练很了解,他在马德里竞技队时的表现就非常好,总能使用出一些有特点的队员。”

  本轮曹阳解禁复出,在今天的训练中,他的场上位置变成了后腰,对于这样的安排,吉马良斯笑着解释说:“我只是想试验一下新的打法,曹阳在准备期的时候踢过这个位置,表现不错,我只不过是想以防万一。曹阳是一个能胜任很多位置的队员,这样的队员只要在某个位置上提示他一下,他就能找到感觉,去踢好这个位置,有他这样的队员对我们是件好事。”

  在吉马良斯接受采访的时候,小将胡人天正在场上独自加练,这让人们想起了上赛季的射手阿尔斯,经常加练的他斩获了不错的进球数,也许如今的泰达射手就缺少这份训练中的积极?对此,吉马良斯说:“是的,确实射门这个环节应该多练习。我们今天的训练中也有安排,前锋前卫在这边练进攻,后卫在那边练防守。我们的训练也收到了一些效果,比赛中我们的前锋也进球了,后卫也进球了。足球就是这样,只要你付出了就总会有收获的。而且还有一点,就是如果你犯了愚蠢的错误,对手是会毫不留情的。”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