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舜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陆博飞孙可2分钟内2球 舜天2-0武里南

2013年04月02日20:30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晚19点40分,2013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第三轮的一场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展开,江苏舜天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泰国武里南联队。半场比赛结束,舜天凭借陆博飞和孙可的进球主场2-0暂时领先武里南联队。

  两轮小组赛后,江苏舜天仅取得1个积分。因此本轮主场与武里南联队的比赛就显得尤为重要。上轮对阵仙台维加泰,舜天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遗憾被对手0-0逼平,与亚冠联赛的首场胜利擦肩而过。而武里南联队前两轮比赛均以平局收场,因此舜天与他们的积分差距仅有1分。阵容方面,舜天队锋线上派出了耶夫蒂奇首发出场,萨利赫坐在替补席上。小将杨笑天也第一次出现在了亚冠联赛的大名单中。武里南方面,布斯托斯担纲锋线。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处于试探阶段,攻防节奏并不快。第3分钟,武里南联队获得一次前场右侧任意球,本马詹开向禁区,球在禁区内前点被蹭了一下之后邓小飞站位合理将球没收。第7分钟,耶夫蒂奇前场快速将界外球掷向禁区,裁判判罚陆博飞在禁区内争抢过程中率先犯规。3分钟后,舜天前场断球后耶夫蒂奇将球塞入禁区,但是队友没能与他形成默契。第13分钟,舜天右路发动进攻,耶夫蒂奇与孙可配合后将球低平球传入禁区,包抄到位的陆博飞禁区内左脚打门,被对方后卫用腿挡出。之后埃雷尔森接陆博飞开出的角球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随着比赛的进行,场上的火药味逐渐浓烈起来,第19分钟,孙可凶狠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3分钟,舜天前场发动进攻,孙可接陆博飞直塞禁区线上右脚外脚背铲射,武里南门将反应迅速将球扑住。3分钟后,孙可接队友后场长传右路过掉一人后左脚传中,落点太靠近门将,威胁不大。第28分钟,姜嘉骏接队友横传后禁区外右脚远射,对方门将再度将球没收。

  比赛进行到30分钟,舜天在场面上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是真正能形成破门的机会并不多。第32分钟,舜天后防线造越位失误,布斯托斯接队友长传后形成单刀机会长途奔袭后进去内左脚打门,好在邓小飞站位合理将球压在身下,舜天逃过一劫。第35分钟,周云在防守过程中争顶犯规,也吃到了一场黄牌。第41分钟,舜天取得领先!吉翔突入禁区一脚打门被扑出,球弹到陆博飞脚下,陆博飞禁区外左脚打门建功,第43分钟,舜天再下一城,吉翔左路下底传中,禁区内孙可包抄到位头球攻门破网,舜天2-0武里南。半场结束, 舜天暂时2-0领先武里南。

  江苏舜天首发阵容:1-邓小飞;5-周云、3-埃雷尔森、39-塔季耶夫、23-任航;24-吉翔、9-陆博飞、6-姜嘉骏、22-吴曦、20-孙可;38-耶夫蒂奇

  替补:7-巴力、8-刘建业、12-艾志波、11-萨利赫、18-李炽、26-关震、28-杨笑天

  武里南联队首发阵容:1-泰德逊诺安;2-本马詹、4-查里尔-沙皮伊(39‘17-阿纳温)、5-奥斯马尔、3-查通;7-冈萨雷斯、25-苏里-苏克哈、13-马凯若姆、15-苏拉特-苏克哈、19-阿泰朋;39-布斯托斯

  替补:8-素猜-纳特哈姆,11-艾卡猜,14-查派特,17-阿纳温,23-安东尼,26-汤达,32-丹尼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