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2013诸强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综述:门将下蛋染红抢镜 J联赛冠军遭3连败

2013年04月02日20: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2013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展开第三轮争夺。在本轮上演的韩日球队直面对话中,K联赛球队在首个比赛日的两场比赛中取得全胜战绩。同江苏舜天同组的2012赛季K联赛冠军首尔FC队主场2-1击败来自J联赛的仙台维加泰队目前以7分高居本组榜首位置,比赛中两队门将“出彩”,先是仙台维加泰门将林卓人低级失误“下蛋”漏球造成丢球,随后首尔FC队首发门将柳相勋被红牌驱逐,替补的中场球员崔玄泰被迫客串;与北京国安队同在G组的2012赛季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队在主场0-1不敌2012赛季韩国杯赛冠军浦项制铁队遭遇3连败排名小组垫底。

  E组:首尔FC队2-1仙台维加泰

  首尔FC与仙台维加泰的比赛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进行。上半时开场后,首尔FC队便牢牢掌握主动权。第2分钟,崔孝镇便接前场左侧任意球大禁区内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5分钟,柳相勋大脚门球开到前场左路,埃斯库德罗拼抢得球后与莫利纳配合,莫利纳不调整直接将球传出,埃斯库德罗在三人围堵情况下左侧15米处右脚抽射近角破门助首尔FC队早早取得1-0的领先优势,对于如此完美开局埃斯库德罗在庆祝进球时还做出了不敢相信的动作。随后仙台维加泰反扑也有过几次射门,可惜最后一脚质量欠佳。

  第20分钟,曾在大连实德队效力过的边卫安迪尔森左肋突破被拉倒赢得威胁位置任意球机会,金珍圭主罚右脚大力低射,仙台维加泰队人墙站位明显有问题轻松被打穿,而门将林卓人扑球时手型不对犯下低级失误,皮球从林卓人裆下穿过入网,首尔FC队2-0领先。随即,德扬接崔兑旭右路传球头球攻门又险些得分。

  第84分钟,金周荣草率回传球被断,威尔森得球后形成单刀,首尔FC队门将柳相勋被迫出击在大禁区边缘绊倒威尔森,乌兹别克斯坦主裁判科瓦连科鸣哨判罚点球且红牌将柳相勋驱逐出场,由于当时首尔FC队换人名额已经用完,因此只能由替补出场的中场球员崔玄泰临时客串门将,威尔森亲自操刀打球门右角,崔玄泰方向判断正确但无力阻挡皮球入网,仙台维加泰队扳回一分。最终,首尔FC队主场2-1击败仙台维加泰队全取三分,在小组赛前三战过后以2胜1平积7分高居榜首位置,仙台维加泰则遭遇亚冠首败,不过他们前三轮2平1负迄今未尝胜绩。同组另一场比赛江苏舜天与武里南联的比赛已于19点40分开踢。

  首尔FC队首发阵容:31-柳相勋;2-崔孝镇、4-金周荣、6-金珍圭、8-安迪尔森;16-河大成、22-高明振、33-崔兑旭;9-埃斯库德罗、10-德扬、11-莫利纳

  仙台维加泰队首发阵容:16-林卓人;20-和田拓也、2-镰田次郎、3-渡边广大、28-蜂须贺孝治;11-太田吉彰、8-松下年宏、10-梁勇基、15-赫伯蒂、27-A-迪奥戈;18-威尔森

  G组:广岛三箭0-1浦项制铁

  广岛三箭与浦项制铁的比赛在雨后进行,不过广岛广域体育场的场地条件尚可。上半时开场比赛节奏不快,前15分钟双方未创造出任何有威胁的进攻机会,反倒是第11分钟广岛三箭的青山敏弘因伤被迫退场。第17分钟,高武烈左路与卢炳俊撞墙突破后低传门前,本月27日将迎来自己23岁生日的裴千石小禁区边缘抢在朴勇金和西川周作之前,近距离弹射破门助浦项制铁队1-0领先。第25分钟,西川周作将裴千石大禁区边缘的劲射扑出底线。半场结束时,浦项制铁带着一球领先优势进入休息室。

  下半时初段双方互有攻守,不过广岛三箭队在浦项制铁腹地的传球成功率太低,因而并未获得太好的起脚机会。第54分钟,沈镇镐面对大半个空门补射打高错失扩大领先优势的绝佳机会。前55分钟,双方射门比为9-3,居然是客场作战的浦项制铁队占据明显优势。随后两队都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换人调整。最终,浦项制铁队客场1-0小胜广岛三箭取得在本赛季亚冠联赛的首场胜利,目前1胜2平积分达到5分,广岛三箭队则遭遇3连败排名小组垫底。同组另一场比赛本尤德科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已于20点开哨。

  广岛三箭队首发阵容:1-西川周作;17-朴勇金、4-水本裕贵、5-千叶和彦、33-盐谷司;6-青山敏弘、15-冈本知刚、20-石川大德、24-野津田岳人;9-石原直树、11-佐藤寿人

  浦项制铁队首发阵容:1-申和容;3-金光燮、13-金源一、14-金大浩、17-申光勋;6-沈镇镐、7-裴千石、9-黄智秀、29-李明柱;18-高武烈、22-卢炳俊

  A组:阿尔沙巴布1-0萨济拖拉机;阿尔贾什3-1阿尔贾泽拉

  沙特联赛冠军阿尔沙巴布队主场一球小胜萨济拖拉机后前三轮以2胜1平积7分占据榜首位置,呈高开低走之势的萨济拖拉机与阿尔贾什同积4分但凭借净胜球优势暂居次席,阿尔贾泽拉只握有1分排名垫底。第30分钟,巴西中场马塞洛-卡马乔中路左脚挑传身后球,沙特国脚阿尔沙姆拉尼点球点前不调整直接右脚凌空打门将球送入球门左角打进制胜球。

  阿尔贾什主场3-1击败阿联酋杯赛冠军阿尔贾泽拉取得该俱乐部在亚冠赛事的历史首胜。第7分钟,里贝罗接右路底线前回传,在点球点前调整后左脚抽射将球送入球门右角助阿尔贾什1-0领先。第17分钟,卡塔尔国脚尤瑟夫左肋16米处一记左脚抽射将比分改写为2-0。上半场补时第3分钟,阿联酋老将哈特尔主罚前场左路20米外任意球右脚吊传远角,结果混乱中双方球员均未能碰到皮球,球弹地后钻入球门右角。第58分钟,里贝罗右肋突破与队友配合后禁区内右脚捅射梅开二度就此锁定胜局。

  C组:塞帕汉2-4阿尔阿赫利;阿尔纳萨尔2-4阿尔加拉法

  伊朗联赛冠军塞帕汉主场遭逆转2-4不敌沙特杯赛冠军阿尔阿赫利遭遇亚冠连败,阿尔阿赫利队则3战全胜拿足9分占据小组榜首位置,塞帕汉目前仅积3分暂列小组第三。上半时开场仅3分钟,阿尔巴尼亚国脚苏卡吉接阿明-贾汉的传球大禁区弧内左脚抽射球门左角助塞帕汉队1-0领先。第23分钟,上赛季亚冠铜靴得主之一的巴西前锋西莫斯右肋接布鲁诺-塞萨尔中路分球,在大禁区右侧15米处左脚推射远角得手将比分扳成1-1平。第39分钟,西蒙斯接后场长传球头球摆渡,巴西前腰布鲁诺-塞萨尔得球大禁区右侧一扣晃倒防守球员后11米处左脚扫射近角破门助阿尔阿赫利队2-1逆转领先。

  第46分钟,阿尔沙哈比本方半场右侧长传球打身后,阿曼国脚阿尔-霍斯尼及时插上大禁区边缘右脚挑射轻松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1。第65分钟,布鲁诺-塞萨尔直塞身后球,西莫斯得球晃过出击的门将戈尔丹,11米处左脚外脚背弹射空门梅开二度,比分也由此变为4-1。第87分钟,塞帕罕队的伊朗老将塔利比无人盯防情况下小禁区边缘接帕皮左路传中球跃起头球破门打入无关胜负一球。

  阿联酋的阿尔纳萨尔主场2-4败给卡塔尔杯赛冠军、已经第8次亮相亚冠赛事的阿尔加拉法,阿尔纳萨尔目前3战皆负小组垫底,阿尔加拉法则取得连胜积6分居次席。第24分钟,曾在英超利物浦效力、代表法国国家队出战被郑智铲断腿的西塞接内内开出的左侧任意球,7米处跃起头槌将球顶入球门右角助阿尔加拉法1-0领先。第31分钟,巴西外援阿莱士中场看到对手肋部空档突然送出一记极具穿透力的身后球,有着苏丹血统的卡塔尔国脚扎赫尔及时插上在大禁区左侧15米处不调整直接左脚铲射远角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上半场补时阶段,巴西老将内内操刀主罚点球左脚打球门右下角得手帮助阿尔加拉法3-0领先。

  第56分钟,阿卜杜亚拉接前场界外球前点晃动造成阿尔加拉法防线失位,主队的90后球员法尔丹7米处跃起头球顶出抛物线扳回一分。2分钟后,被塞帕汉租借到阿尔纳萨尔的巴西锋将布鲁诺-科雷亚在队友森本贵幸射门被对方门将布尔汉用脚挡出后,在9米处右脚推射球门右下死角得手将比分追成2-3。第84分钟,出生于加纳后成为“雇佣军”的卡塔尔国脚阿纳斯-穆巴拉克25米外突然起右脚大力低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助阿尔加拉法锁定胜局。(搜狐体育 卓奥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