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国游泳冠军赛|全运会游泳预赛 > 2013游泳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冠军赛第二日:叶诗文无对手 孙杨顺利闯进决赛

2013年04月02日21: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2日郑州报道)北京时间4月2日,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选拔赛在郑州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今天晚上一共进行8个项目的比赛,其中有4个项目进行了决赛争夺。奥运会银牌得主陆滢在自己的强项100米蝶泳项目中力压焦刘洋与刘子歌两位“蝶后”夺得冠军,留美归来的老将吴鹏也在短距离项目50米蝶泳中折桂,叶诗文在自己的强项200米混合泳上没有遇到对手,北京选手王帅随后在100蛙决赛中神勇夺冠。其他比赛中,孙杨、赵菁分别在各自的强项200自和100仰的半决赛中出场,他们都顺利进入了决赛。

  晚场首个决赛项目是女子100米蝶泳,由于这个项目有陆滢、焦刘洋、刘子歌三大高手出战,这也使得决赛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焦刘洋与刘子歌虽然都是奥运冠军的身份,不过她们的优势似乎都在100米之后,在50米和100米这也的短距离蝶泳项目上,还是爆发力更强的陆滢占据了优势。陆滢在第一个50米转身出就获得了比较明显的优势,焦刘洋与刘子歌紧随其后,八一队的刘兰位居第四。转身之后陆滢依然保持领先,不过2、3名争夺风云突变,刘子歌后程吃紧逐渐被身后的刘兰超越,最终陆滢以57秒94的成绩夺冠,焦刘洋以58秒02的成绩获得亚军,刘兰获得铜牌,成绩为58秒52。刘子歌最终仅仅以58秒84的成绩屈居第四。

  男子100米仰泳项目进行了两场半决赛,结果广东队的何建彬、浙江队的徐嘉余、北京队的张宇分别获得了半决赛前三名,成绩分别为53秒96、54秒28、54秒88。

  女子100米蛙泳随后也进行了两场半决赛,辽宁队的刘晓宇以1分07秒60的成绩位居所有选手之首,上海队的孙晔和浙江队的何雨哲分别位居半决赛第二和第三,成绩为1分08秒15和1分08秒57。

  男子50米蝶泳进行的激烈异常,结束美国训练的吴鹏参加了本次冠军赛个人首个决赛项目,尽管身体有些微微发福,不过他的爆发力依然出色无比,最终他以23秒79的成绩率先触壁。随后广东老将周嘉威和山东队的王玉鑫分别获得了银牌和铜牌,成绩分别为23秒94和24秒43。

  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引人关注,湖北选手赵菁曾经在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该项目中神勇夺冠,今天她的表现令人期待。发令枪响后,赵菁与浙江选手傅园慧并肩齐驱,50米转身处赵菁仅仅以微弱劣势落后,后50米赵菁奋勇发起冲刺,不过傅园慧毫不退让保持住了领先优势。最终傅园慧以1分0秒39的成绩获得了半决赛第一,赵菁仅仅落后0.02秒,两人都顺利晋级明晚进行的决赛。

  在观众们的欢呼声中,孙杨佩戴标志性的耳机霸气出场,在男子200自这个项目上他的实力在国内无出其右。上午的预赛他虽然落后于吕志武位居第二,不过他表示自己并没有完全发力。晚上的半决赛看得出他稍微认真了一些,尽管他的出发时间在小组8名选手中最慢,不过第一个50米转身处他就取得了领先,随后每一次转身他都将领先优势扩大,最终孙杨游出了1分46秒23的半决赛第一成绩。河北队的郝运位居第二,成绩为1分48秒58,浙江队的汪顺以1分48秒61的成绩位居第三。

  叶诗文在伦敦奥运会女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中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今天她同样在这个项目中给观众留下了惊喜,穿着网购的UGG黑色靴子出场,可爱的小叶子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而比赛中神勇的发挥更是博得全场观众掌声。叶诗文从第一个泳姿就开始取得领先,终点触壁成绩为2分09秒08,上海队的周敏和山东队的张文清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成绩为2分11秒50和2分11秒73。

  今晚最后一项决赛的冠军被北京队的王帅获得,他在男子100米蛙泳决赛中立刻广东选手辜标荣和上海队的陈程,夺冠成绩为1分01秒11,亚军和季军的成绩分别为1分01秒31和1分01秒41。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