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武汉卓尔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塔卡伤势严重恐缺战武汉 阿尔滨将重拾单箭头

2013年04月02日22: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搜狐体育讯 “小腿还是疼。”乌塔卡今天咧着嘴这样说到。据韩国理疗师权赫俊介绍,乌塔卡小腿没有拉伤,属于肌肉痉挛,但也要恢复一周以上的时间,出战武汉卓尔希望不大。在今日上午的训练中,代理主帅李明重拾4231阵型,瓦罗将在对阵武汉卓尔的比赛中奖出任首发单前锋。

  乌塔卡今日上午没有参加全队对抗训练,自己在健身房里进行拉伸等热身活动。当全队结束对抗训练,“张飞”自己拎着鞋走出了健身房,“小腿还是有点疼,不敢用力。”他这么告诉记者

  乌塔卡在对阵东亚的比赛中,被对手踢到了左脚脚跟,他当时疼的紧缩了一下小腿,此后在跑动中感到小腿肌肉发紧。上半场结束时,乌塔卡感到受伤并不严重,坚持在下半场出场,但此后发现小腿越来越疼,被罗申巴克换下。回到球队后,韩国理疗师权赫俊给乌塔卡检查了伤势,确定他没有拉伤,只是肌肉痉挛。

  在谈到乌塔卡能否参加对阵武汉的比赛时,权赫俊摇了摇头,“他现在做拉伸的动作没有问题,说明不是拉伤,但跑动的时候紧,应该属于肌肉痉挛。他这周只能进行拉伸和慢跑,下周才能和队友们进行对抗训练,这场比赛出场的可能性不大。”由于乌塔卡的伤病情况还需要在今天的比赛中观察,阿尔滨直到昨晚还没有确认乌塔卡飞往武汉的机票。

  乌塔卡受伤,瓦罗重任在肩,很可能在对阵武汉的比赛中出任单前锋,阿尔滨也将重拾上赛季惯用的4231阵型。从442重回4231,阿尔滨队的攻守更加平衡,但对瓦罗的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4231,对这个单前锋要求非常高,不仅要能冲击,还要能回撤组织进攻,相当于9号半的作用。”一名教练组成员这样说到。

  首发对于瓦罗个人来说,将意味着又一次进球的机会。加盟阿尔滨后,瓦罗共打入了6粒进球,全都是在他首发出场的时候打入的,其中,在土耳其热身赛中打入2粒头球,对阵城南FC的热身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和上一轮对阵东亚的比赛中打入第三个进球。对于首发,瓦罗这样表示,“每名前锋都希望首发,进球是我的责任和工作。我希望能有继续首发,为阿尔滨继续贡献进球。”

  阿尔滨队将在明日下午3点进行本轮备战的第二堂训练课,因周五上午只有7时30分飞往武汉的航班,一线队将在周四下午提前飞往武汉,并在抵达后进行力量等恢复性训练。(搜狐体育 布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