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舜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球迷生日歌大合唱送德拉甘 主帅盛赞两功臣

2013年04月02日23: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懒猫

  “没想那么多,”终场哨声刚刚响起,第92分钟被换下场的陆博飞被记者拽到采访区,面对记者抛出的是否开始想亚冠出线的问题,陆博飞擦拭着额头上的汗水表示,其实脑子里只有一个信念,踢好每一场比赛,“在亚冠赛场上展现自己。”

  接受完采访,陆博飞迅速回到场内,“happy birthday”、“生日快乐”,球迷们用最热情方式表达对球队的热爱,而全场球迷的喊声让陆博飞感到很惊讶,“原来大家都知道今天是德拉甘的生日啊。”陆博飞还说:“赢球是全队努力的结果,大家都希望能通过赢球给主教练送上生日礼物,最后还是做到了。”

  今天,是德拉甘的生日,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有记者询问,最想要的礼物是什么,德拉甘笑着说:“和上次一样,希望球队能赢球。”德拉甘说的上次是上赛季在他生日前一天对阵大连实德的比赛,当时舜天在他的执教下灌了对手5粒进球,如今,德拉甘同样希望今晚球队也用一场胜利作为礼物送给他。

  当然,舜天将士们做到了,而且还送给了德拉甘希望。

  小组赛首轮客场1:5惨败给首尔FC,一度让不少人对舜天的第一次亚冠之旅不再抱有希望。然而,在今晚奥体中心体育馆,在德拉甘59岁生日当天,舜天将士们用行动回击了外界的质疑,2:0,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从小组倒数第一,两轮过后只拿到一分,到今晚,豪取3分,舜天目前以4分的一下升到了小组第二的位置。

  不得不说,舜天又一次给江苏球迷带来了惊喜。更重要的是,江苏舜天只用了1分钟便解决了战斗。

  上半场,双方处于僵持状态,直到第42分钟,江苏队率先打破对手大门。任航胸部停球后斜射被对方门将西瓦拉挡出,让后者没想到的是,跟上的陆博飞迎球便是一记怒射,皮球直奔死角,1:0。

  随后1分钟,江苏舜天由孙可头球攻入一球,帮助球队彻底奠定胜利基础。

  赛后,在谈及两位进攻功臣的表现是,德拉甘毫不吝啬的说道:“他们是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为他们感到自豪。当然,不仅仅是他们俩,我为我们整个球队感到骄傲和自豪,还有最热情的球迷。”在发布会上德拉甘还透露今天不仅是他的生日,也是球队后防大将艾雷尔森的生日,“大家也应该把祝福送给这名巴西人。”

  值得一提的是,主场战胜泰国武里南联队之后,舜天从小组垫底升到了排名第二的位置,在小组出线权的争夺战中处于较为有利的位置。

  在舜天所处的E组中,首尔FC的实力要强于其他三队,目前三轮过后 ,该队也以2胜1平积7分排名小组榜首。此外,舜天积4分排名次席 。正常情况下,首尔FC的输球的可能性不大,因此舜天如果能在客场再次战胜武里南联,就将建立起领先第3名至少4分的优势,牢牢掌握小组出线的主动权。即便是在客场战平对手,舜天也将守住小组第二的位置,等到4月24日主场迎战届时可能已经提前小组出线的首尔FC,同样可以把握自己的命运。

  由此可见,如果舜天接下来正常发挥,而首尔FC也不出大意外的话 ,舜天很可能提前锁定小组出线权。如果一定要战至最后一轮才能揭晓结果的话,那对于客场挑战仙台维加泰的舜天来说,则将会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搜狐体育 懒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