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跨国组合以赛代练 张继科徐贤德斩获头名

刘南奎担任裁判
1/5

刘南奎担任裁判

2013年04月02日23: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乒乓球队

  在结束了广州世界杯团体赛的争夺后,中国乒乓球队于4月1日直接从广州飞赴韩国首尔,参加韩国公开赛的比赛。而此次中国男乒队员与外国选手配对参加男双比赛堪称这次公开赛的最大亮点。今天上午,韩国男乒主教练刘南奎找到国乒,希望能够尽早进行配对训练,他还提议四对跨国组合能够进行循环赛,达到以赛代练的目的。而在比赛中途,刘南奎更是甘当场外记分员,为比赛进行翻分,足见这位韩国男乒主帅对于跨国组合的重视。

  最终张继科/徐贤德搭档获得了小组循环练习赛的头名,马龙/李廷祐屈居亚军,马琳/赵彦来荣获第三,王皓/郑荣植排名垫底。循环赛后,刘南奎把原籍中国的韩国女队队员石贺净叫来充当翻译,为张继科和徐贤德讲解配合中遇到的问题,特别指出了张继科在配对接发球上的不足。

(责任编辑:韩犁夫)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