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神话盘点:AC米兰永垂史册 康大女篮90连胜

1湖人33连胜阵容
1/7

1湖人33连胜阵容

2013年04月03日01: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迈阿密热火一波逆天的27连胜让人们又勾起了人们对体坛各种团队项目连胜或者不败神话的回忆,毕竟相比起一些个人项目,人员的变动、伤病等诸多不确定性让球队的连胜和不败显得更为不易,下面我们就梳理一下那些还停留在我们记忆中的神话球队。

  1、湖人33连胜(1971-1972)

  现在看来,那支拥有威尔特-张伯伦和杰里-韦斯特的湖人无比奢华,实际上就在前一个赛季他们队中还拥有恐怖的得分手埃尔金-贝勒,不过,韦斯特在后来回忆伟大的33连胜时说道,“从前我们打得很简单,让威尔金一个人解决进攻问题……”事实上在贝勒缺阵的1971-72赛季,湖人打出了炫目的团队篮球,而当时帕特-莱利正是球队的一员。从1971年11月5日至1972年1月7日创造的33连胜纪录至今仍是美国职业体育界的最长连胜,而那个赛季的湖人不仅取得了69胜的常规赛战绩,还最终夺得了总冠军——也给埃尔金-贝勒留下了终身的遗憾。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