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武汉卓尔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塔卡拉伤未愈将缺战武汉 阿尔滨阵型重回4231

2013年04月03日02:47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大连阿尔滨昨天进行了本周的第一堂训练课,球队针对武汉卓尔队的特点进行了训练。不过,乌塔卡由于在上一场比赛中右小腿拉伤,他没有参加昨天的训练,乌塔卡很可能缺席本周末客场同武汉卓尔队的比赛,大连阿尔滨的阵型也重回此前的4231。

  乌塔卡将因伤缺阵

  昨天上午,乌塔卡和全体队员一起参加了上一场比赛的总结会,但是在训练的时候,队员们在场地里训练,而乌塔卡则只能在医疗室里接受队医的治疗。乌塔卡是上一场对阵上海东亚的时候受伤的,队医的诊断是右小腿后侧的拉伤,估计要休战两周左右。这就意味着,乌塔卡将会无缘本周末和武汉卓尔队的比赛,接下来球队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的比赛则要看他的恢复情况。

  在乌塔卡无法出场的情况下,大连阿尔滨也不用再为究竟是哪三位外援出场而头疼了。在昨天的训练中,瓦罗一人突前,凯塔坐镇前腰,罗申巴克和陈涛一起出任后腰。这就意味着,大连阿尔滨将要在本场比赛中放弃上一场442的阵型,重新回到自己上赛季打得得心应手的4231。

  不过,由于乌塔卡的因伤缺阵,大连阿尔滨的攻击力也将受到影响。瓦罗一人突前,球队的制空能力得到加强,但是前场的冲击力就会因为乌塔卡的缺阵而明显不足,这也要求于大宝和于汉超两名边前卫要不断地前插,争取抢下瓦罗争顶后的第二点。

  在谈到乌塔卡伤病的时候,李明倒是显得很乐观,“乌塔卡的伤还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不过没有问题,我们还有很多好球员。 ”

  后卫线也将变阵

  大连阿尔滨队上一场没有在主场拿下对手,很大程度上和后防线上出现的问题有关,球队在3:1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在很短的时间内追平比分,从而失去了拿下赛季首胜的机会。

  昨天的总结会上,李明也重点提到了球队后防线上的问题,尤其是对后防线上的部分队员注意力不集中而导致失球很不满意。在昨天的训练中,李明也对后防线做出了调整,张翀依然是球队的主力门将,刘宇由于伤病痊愈又重新回到了左后卫的位置上,赵和靖虽然在助攻上有一定不足,但在防守中兢兢业业,所以主力右后卫的位置也没有变化。发生变化的是中后卫的组合,李学鹏重新回到了中后卫的位置,他将和晋鹏翔构成中路防线,这就意味着,杨博宇将打替补。在此前的三场比赛中,杨博宇都是球队的主力中后卫,但在昨天的训练中他首次无缘主力。

  不过,在谈到周末迎战武汉卓尔究竟会以什么样的防线来出征时,李明还没有给出答案,“还要根据球员自身的状态,以及对手的特点来决定。”如果大连阿尔滨真的以李学鹏、晋鹏翔、刘宇以及赵和靖组成的防线来出战,这将是一个全新的防线,此前的三场比赛,阿尔滨还没有尝试过这样的组合。 首席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