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广州恒大VS贵州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旭日:只能说张辛昕演得好 吃亏认了会长记性

2013年04月03日03:04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昨天就上轮联赛中出现的违纪事件进行了研究,最终认定恒大的赵旭日、富力的达维存在暴力行为,二人均被处以停赛4场、罚款20000元的处罚。被指向看台竖中指的申鑫球员姜至鹏,因证据不足侥幸逃脱。

  恒大客场与国安的比赛中,朴成因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他对此表示不满,进而引发两队球员的争执。赵旭日和张辛昕本来都是上前劝阻,但张辛昕的一个推搡动作惹恼了赵旭日,他一掌推在张辛昕脸上,后者随即倒地。为了这一鲁莽举动,赵旭日不仅领到了红牌,昨天更被足协纪委会追加处罚。对于这一结果,里皮十分不满。在昨天召开的亚冠新闻发布会上,他批评说,足协对赵旭日的处罚不是很公平,“在北京的时候我就说了,赵旭日只是甩开对手的肩膀,是对手反应过度了。 ”

  在死球状态下推倒对方球员的达维也是先领红牌,又被追加处罚。相比之下,姜至鹏的疑似违纪动作可能更为严重。录像显示,他在比赛中有一个向看台伸出手指的动作。如果认定这是一次竖中指的行为,姜至鹏至少要被禁赛6场。不过,电视镜头并未清晰捕捉到姜至鹏的动作。而且,当他的手完全扬起时,又刚好处于镜头之外。最终,足协纪委会认定证据不足,姜至鹏因此逃脱了处罚。

  “我真不是故意的,但没办法,已经罚了,能怎么办,下次注意吧。 ”对于足协开出的禁赛4场的罚单,赵旭日有些无奈,但事已至此,他也只能时刻提醒自己,下次一定要倍加注意。

  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赵旭日反复强调,他确实没有暴力攻击对手的主观意图,“当时他推了我,我回身用手一扒拉,想把他的胳膊甩开,可能是他个子比较矮的原因吧,正好就扒拉到脸上了。 ”一掌推到对手脸上,致其倒地,主裁判出示红牌、足协追加处罚,都毫无异议。对于这样的结果,赵旭日也认,他之所以感觉有些冤枉,是因为觉得张辛昕倒地有很大的表演成分。“就是扒拉了一下,也没用力,只能说,他演得真好。不过话说回来,我毕竟是不小心扒拉到人家脸上了,吃亏也得认了,以后长长记性吧。 ”

  里皮也觉得张辛昕是在演戏,为此,他并未批评赵旭日,只是在私下里提醒他,以后要多加注意。不过,恒大是否会根据队规进行内部处罚,现在还是未知。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