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武汉卓尔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塔卡受伤至少缺席两轮中超 李明表态放下架子

2013年04月03日03:36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赵健
本报记者 赵健

  经过了一天的休息,昨天上午,阿尔滨在开发区基地进行了训练。在主场被升班马上海东亚逼平后,本周六,阿尔滨将在客场迎战另一支升班马、已经三连败的武汉卓尔。毫无疑问,阿尔滨和卓尔,都希望用一场胜利摆脱身上的压力,李明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中超没有一个对手是我们能轻易打败的,我们必须放下架子。”

  先看录像总结问题

  在训练正式开始前,阿尔滨全队一起观看了上一场比赛的录像,教练组也就出现的一些问题向球员们进行了分析。相比于以往,昨天看录像的时间明显长了不少,说明阿尔滨已经意识到了形势的紧迫。李明告诉记者:“今天拿出了赛前训练的一段时间,和大家回顾了一下上一场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尤其是防守方面的。当然,我们不是去指责或批评某名球员,足球是11个人在比赛,所以总结也是针对11个人的,后卫线暴露出来的问题,我们重点总结了一下。”

  当球员们在力量房进行力量训练时,李明和其他教练已经来到了场地上,开始为训练做准备。在和助理教练石磊沟通时,李明说主要练习一下快速的转移球和无球时的逼抢。从稍后训练的内容来看,李明的安排也是针对过去3场比赛暴露出来的问题,主要强调了传接球的速度和后腰的大范围转移。

  乌塔卡无缘战卓尔

  昨天的训练中,记者并没有看到上一场比赛梅开二度的乌塔卡。随后,记者从阿尔滨队医那里了解到,乌塔卡是右腿小腿后面靠近膝盖的部位拉伤,本周六与卓尔的比赛肯定打不了,按照队医的说法,乌塔卡至少需要两周时间才能彻底伤愈,照此推算,下周六阿尔滨主场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乌塔卡也很有可能缺席。

  乌塔卡不能出场,意味着阿尔滨的首发阵容不得不再次变动。虽然距离比赛还早,但从训练中,不难看出阿尔滨阵容上的变化。不出意外,客战卓尔,阿尔滨将再次回归熟悉的4231阵型,瓦罗将出任单箭头。后腰位置上,罗申巴克将首发出场,他的搭档将是陈涛,而凯塔则将回到前腰位置。这样的搭配,应该说同时兼顾了防守和进攻,比战东亚的442更稳妥一些。后卫线上,刘宇回到了左后卫的位置上,而李学鹏则回归中卫,不过他的搭档从杨博宇换成了晋鹏翔。

  李明表态放下架子

  与东亚的比赛结束后,凯塔曾表示大家应该放下架子,用更好的态度去面对每一个对手。昨天李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同样说到了放下架子。

  “武汉现在的气候不错,比较适合比赛,中超没有一个对手是我们能够轻易打败的,我们必须放下架子,武汉队不弱,我们看了比赛录像,他们跟国安打时,在某个阶段还有优势,所以我们必须准备得更加充分。”李明表示,与卓尔的比赛,阿尔滨将失去刚刚找到进球感觉的队内头号射手乌塔卡,但李明相信其他球员会填补乌塔卡的空缺,“乌塔卡的伤还需要一段时间恢复,但没问题,我们还有很多好球员,今天我们开始技战术训练,大家情绪都很好。我跟队员聊过,通过看录像,大家都觉得比赛没赢很遗憾,但我们比前两场打得好,球员自信心还没有丧失。”对于阵型上的变化,李明不想过早透露:“主力阵容根据伤病以及对手的情况才能最终确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