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拜仁VS尤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超新星25秒破门穆勒争议进球 拜仁2-0尤文

2013年04月03日04: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2点45分,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的焦点之战中,拜仁坐镇安联球场迎接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的挑战。最终,拜仁凭借阿拉巴开场1分钟不到的世界波,以及穆勒下半场的进球,2-0主场力克尤文图斯。

  本场比赛,海因克斯基本上祭出了拜仁目前状态最好的阵容,伤愈回归的阿拉巴火线复出,古斯塔沃和施魏因斯泰格搭档双后腰,穆勒和里贝里重回首发和克罗斯形成进攻三叉戟,最佳射手曼朱基奇也回到首发名单。只是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最近状态不错的博阿滕没能获得首发,老将范比滕取代其位置与丹特搭档。

  比赛开始后仅仅25秒,施魏因斯泰格中路横传阿拉巴,奥地利小将25米处左右接球后拔脚便射,球打在比达尔脚上稍稍变向并在布冯面前反弹钻入死角,拜仁主场获得梦幻开局,1-0领先尤文图斯。领先后的拜仁立刻采取了较为稳妥的防守反击策略,而早早丢球的尤文图斯则逐渐掌控了比赛。第12分钟,皮尔洛远距离的任意球攻门打出了一脚速度极快的落叶球,但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13分钟,比达尔中路虚晃一枪后远射打门,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16分钟,克罗斯以外受伤下场,罗本上场将其换下。第18分钟,里贝里右路传中,巴尔扎利解围正好打在罗本脚下,后者停球后凌空抽射,但球打得太正,被布冯奋力挡出。第20分钟,曼朱基奇前场断球后分给左路的里贝里,后者突入禁区后打门被挡出底线。第21分钟,丹特接角球传中头球攻门,球偏出远门柱。第30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左侧任意球直接旋向球门远角,球稍稍打高。

  第32分钟,穆勒下底传中,但罗本在没有盯防下将球打偏。第34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任意球传中,曼朱基奇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第37分钟,里贝里左路多次过人后传中,但曼朱基奇的包抄没能踢中皮球。第38分钟,阿拉巴的似传似射被布冯用指尖扑出底线。第42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中路铲射,球高出横梁。第44分钟,曼朱基奇绊倒比达尔,被出示黄牌警告。第46分钟,博努奇头球打在了网顶上。随后上半场结束,拜仁1-0暂时领先对手。

  下半场开始后第48分钟,古斯塔沃中路大直塞,曼朱基奇赶上后小角度打门,球被布冯扑出。第54分钟,基耶利尼由于争顶时对曼朱季奇犯规被出示黄牌。第55分钟,阿拉巴远距离任意球经过折射直窜球门右下角,但布冯表现出色将球挡出。第63分钟,拜仁终于再次觅得良机,古斯塔沃中路冷射,布冯扑球脱手,埋伏在门前的曼朱基奇得球后冷静横传,穆勒中路包抄空门得手,拜仁2-0领先尤文。但通过慢镜头发现,曼朱基齐在接球前已经处在越位位置,此球判罚存在争议。

  第65分钟,武齐尼奇和乔文科分别换下马特里和夸利亚雷拉。第68分钟,比达尔由于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7分钟,尤文图斯打出精妙配合,比达尔禁区边缘的劲射被诺伊尔神勇挡出,而后比达尔再次抓住机会打门,球依旧被诺伊尔得到。第75分钟,博格巴换下佩鲁索。第76分钟,利希施泰纳禁区内摔倒被裁判认为假摔,并吃到一张黄牌。第78分钟,穆勒禁区外长途奔袭后打门,球偏出远门柱。

  第82分钟,古斯塔沃也因为假摔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84分钟,里贝里的危险蹬踏比达尔的动作逃过了主裁判的判罚。第86分钟,里贝里禁区外远距离射门,球偏出底线。第90分钟,穆勒禁区左侧射门被布冯扑出,前者随后起身补射,但在防守队员干扰下将球打飞。1分钟后戈麦斯换下曼朱基奇。第92分钟,沙奇里换下里贝里。随后比赛结束,拜仁最终2-0主场力克尤文图斯。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21-拉姆、5-范比滕、4-丹特、27-阿拉巴/30-古斯塔沃、31-施魏因斯泰格/25-穆勒、39-克罗斯(16’10-罗本)、7-里贝里(92’11-沙奇里)/9-曼朱基奇(91’33-戈麦斯)

  主教练:海因克斯

  尤文图斯(3-5-2):1-布冯/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6-利希施泰纳(75’6-博格巴)、23-比达尔、21-皮尔洛、8-马尔基西奥、13-佩鲁索/27-夸利亚雷拉(65’12-乔文科)、32-马特里(65’9-武齐尼奇)

  主教练:孔蒂

  (搜狐体育 穿鞋子的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