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尼奥赛场上再会"儿子" 德罗巴:他改变了我

2013年04月03日08:59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这本是一场寻常的欧冠1/4决赛,但有了穆里尼奥,斯内德和德罗巴这三个名字,一切都不同了。目前正在加拉塔萨雷效力的斯内德和德罗巴在展望这场比赛时,竟然不约而同地说:“穆里尼奥就是我的父亲。”

  德罗巴:他改变了我

  穆里尼奥:他已经老了

  2004年夏天,穆里尼奥将德罗巴从马赛带到伦敦,后者迅速成长为一名世界级前锋。英国媒体曾经这样评价两人的关系,“在切尔西,穆里尼奥成就了德罗巴,而德罗巴也同样成就了穆里尼奥。”狂人离开斯坦福桥后,两人至今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德罗巴还透露说,在申花效力期间,他的手机总是在半夜响起,原来穆里尼奥不顾时差,时常短信“骚扰”昔日的爱徒。

  “这一次我将面对我的父亲穆里尼奥。在我的生命中,他有着特殊的位置,他改变了我。”德罗巴在谈到即将面对自己的恩师时说,“他总是处在聚光灯下,但私底下他会悉心照顾每一位球员,保证你能够在球场上发挥出最佳的状态。”9年过去,如今德罗巴已经35岁,状态不如当年,但为了备战与加拉塔萨雷的比赛,穆里尼奥不久前还是专门前往土耳其考察了他的状态。“他的表现已经不如从前,在身体方面,他并不处于最佳状态。”狂人评价说。

  斯内德:他不可思议

  穆里尼奥:他还是没变

  其实,穆里尼奥真正担心的对手还是自己昔日在国米执教时的爱徒斯内德:“加拉塔萨雷非常强大,因为他们还有斯内德,他的状态正佳,和以前相比没有改变。”

  2009/2010赛季,师徒二人带领国米捧起了欧冠冠军奖杯。由于各种因素,斯内德遗憾地无缘2010年的金球奖,穆里尼奥在不同场合多次为自己的弟子鸣不平,而在颁奖典礼上,斯内德则动情地表示:“我要当着全世界的面说出这句话:穆里尼奥就是世界最佳。”当镜头扫向台下时,人们发现狂人的眼眶里已经噙满了泪水。

  命运给了斯内德再次面对恩师的机会,而且穆里尼奥执教的队伍还是当年把自己赶走的球队,对此斯内德说:“毫无疑问,穆里尼奥对我的影响远比皇马给我的大。他是一位不可思议的教练,就像我的第二位父亲,是球队的发电厂。他比一般教练更加关心你,能够在你不顺利的时候帮助你,他是球员的朋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