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尔赛季后恐选择退役 昔日乔丹接班人动情回忆

2013年04月03日09: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4月3日,快船前锋曾被誉为乔丹接班人的格兰特-希尔接受了ESPN的专访,对其职业生涯做了回顾。在访谈的最后,希尔也透露自己很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选择退役。

  1994年,希尔以探花秀的身份被底特律活塞队选中。并随即成为了联盟最耀眼的明星之一,1995年的全明星票选,他的得票数更是力压飞人乔丹。在今天的采访中,希尔也回忆起了这段往事,“我第一次参加全明星正赛是在1995年的菲尼克斯,当时在我身边的队友包括尤因、皮蓬等人,而我是其中最年轻的。要知道这些球员在我的成长中一直都被视为偶像,但现在我却能和他们并肩作战了。”

  在这以后,希尔的表现仍在不断提升。直到00-01赛季他加盟魔术,噩梦开始了。“奥兰多的经历,对于所有人都十分的艰难,”希尔说道,“对球队是这样,对我同样是这样,但很多的球迷对我仍十分支持。如果非要说那段经历有什么重要意义的话,那就是我很自豪经历了这一切后,我最终活过来了。”

  希尔在魔术总共待了6个赛季,由于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他几乎走到了退役的边缘。但是加盟太阳,让他获得了重生。而希尔在采访中也重点谈到了这一段,并且他也强调了德安东尼快速进攻的执教理念对日后整个联盟的影响。“(德安东尼的)风格改变很多的事情。后来很多人采用了这种战术,以这样的方式思考和执行德安东尼在太阳的模式,”希尔说道,“这使得比赛的身体对抗减少,得分却更多。”

  在德安东尼的太阳,希尔重新找到了比赛的感觉,而他的职业生涯也因此幸运的延续到了现在。不过本赛季,加盟快船以后,希尔仅仅出场过26次,均场3.2分1.7个篮板1次助攻。受到旧伤的影响,他在场上的移动也明显变慢,种种迹象都表明,他很可能在本赛季结束以后退役。“我想大概就是这个样了,”希尔说道,“我曾经暗下决心,不会在赛季之前做出任何决定,我在过去三四年里面也是这样做的。不过现在,我的身体和意志在这方面已经达成了一致。也许是时候退役了。但是我还不想说这是最后的决定。我想等赛季结束以后,看看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是我觉得已经很接近了。”(搜狐体育 波洛)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