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PK曼联追34场28球杀星 欧冠8球平梅西C罗

2013年04月03日09: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英超三强竞逐伊尔马兹 

  波多尔斯基已经表示无意今夏转会,吉鲁亦有信心在下赛季为阿森纳呈现出更好表现,而与他俩相比,其它一些阿森纳前锋的命运则苦涩很多,本特纳、查马克等人今夏会被温格主动挂牌出售,而关于教授打算今夏买入哪位优秀射手,此前很多媒体提到了约维蒂奇、阿德里安、比利亚等人的名字。此外就在昨天《每日邮报》还有透露,土耳其国脚伊尔马兹成为温格最新关注目标。

  现年27岁的伊尔马兹本赛季为加拉塔萨雷与土耳其国家队总计出场34次并打入28球,而在级别最高的欧冠比赛里,伊尔马兹打入8球,这让他在欧冠射手榜上跟C罗、梅西持平且并列榜首。明天凌晨,他将会与德罗巴联袂出战对阵皇马的1/4决赛首回合,而皇马头号球星C罗则于日前表示,他很欣赏伊尔马兹,C罗说:“伊尔马兹在欧冠赛场上表现超赞,因为这项赛事打入8球是很困难的。”

  随着伊尔马兹在本赛季表现突出,他便被传成为很多豪门今夏收购目标,西甲方面有皇马,英超则有阿森纳、曼联与利物浦,而日前加拉塔萨雷主帅特里姆则有承认,他觉得伊尔马兹很有可能今夏另攀高枝。特里姆说:“想要留住他很难,他有自己的目标,这将取决于他做出怎样的决定。被豪门关注对他而言是件好事,我们很喜欢他,而且相信他能在未来为俱乐部继续做出贡献。”

  特里姆曾执教过AC米兰,他担任红黑军团主帅时,舍甫琴科曾在该队效力,而在特里姆看来,伊尔马兹的球风神似乌克兰巨星。特里姆继续说道:“他跟舍甫琴科的水准一样,都对进球有着极为强烈的渴望。他对足球超有热情,这很重要,我认为如今他正在越变越好。”如果伊尔马兹今夏转会,那么他的身价约为多少泥?《每日邮报》的看法是,只要球员本人决心离队,加拉塔萨雷估计不会设置太大的阻碍,任何俱乐部若拿出1000万英镑便有望将伊尔马兹网罗。(搜狐体育 纳斯里)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