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欧冠历程:112场17球 征战4豪门在曼联捧杯

01-曼联
1/5

01-曼联

2013年04月03日1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同昔日队友吉格斯一样,贝克汉姆可谓是足坛不老的神话。虽然已经38岁,但万人迷依然可以在欧冠这一世界足坛最顶尖的舞台上登场亮相,今夜主场迎战巴塞罗那,也是贝克汉姆时隔1119天之后再次站在欧冠的草皮上,而巴黎圣日耳曼也是贝克汉姆职业生涯代表的第四家出征欧冠的俱乐部,搜狐体育今日为您盘点小贝的欧冠历程。

  1、曼联

  1994年12月7日,贝克汉姆上演了自己的欧冠处子秀,由于此时已经是小组赛最后一轮,曼联最终主场4-0横扫加拉塔萨雷,贝克汉姆也在自己欧冠处子秀中打进处子进球,万人迷的欧冠开局对个人而言堪称完美,但曼联还是因为净胜球的劣势被巴萨挤到小组第三惨遭淘汰。而随后的9个赛季,贝克汉姆共为曼联出场81次,打进15球。曼联7号欧冠最出彩的一战则是在1999年决赛发生的一幕,万人迷下半场补时阶段连续利用两次角球的机会,直接策划了谢林汉姆和索尔斯克亚的进球,帮助曼联完成欧冠史上的奇迹之一,这座欧冠也是贝克汉姆职业生涯目前为止唯一一次欧冠冠军。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