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广州恒大VS贵州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皇马足校2013年招生开始 要再谱中国足球梦

2013年04月03日10:52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4月1日,恒大皇马足球学校2013年招生启动仪式在广州恒大中心隆重举行,世界足球名帅、恒大足球队主教练,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校长里皮亲临启动仪式现场,并用中文宣布恒大皇马足校2013年全国招生正式启动。这一怀揣着13亿中国足球梦的鸿篇巨制再次扬帆起航,开创属于中国特色的辉煌足球之路。

  根据恒大集团制定的发展战略,今年恒大皇马足校将在全国选拔有潜力的足球苗子2000名,相当于去年招生规模的两倍。值得关注的是,今年恒大皇马足校招生范围更广、招生对象的年龄跨度更大,除在全国9-16岁的中小学生中进行选拔外,首次把初中生纳入招收范围,少数9岁以下综合成绩优异的学生,也有可能作为插班生就读恒大皇马足校,完成学校首期规划中3150人的招生目标。

  恒大足球学校在选拔过程中制定了一套针对中国儿童与青少年体质特点的详尽、科学的六项测试标准,该套标准是经过中方教练、运动训练学及选材学专家、皇马专家团队的多次研究、探讨与测试而形成。在随后的选拔过程中,恒大足校将对报名学生进行速度测试、力量测试、耐力潜质测试、协调性测试、柔韧性测试和智力测试,层层选拔出最优秀的足球苗子。

  同时,为减少报名学生及家长往返各地区招生站的次数,减轻报名测试期间造成的精力、体力、经济负担,提高招生工作的效率,恒大皇马足校今年招生的具体测试时间将由各地区招生站根据学生报名情况灵活安排,力求在一天的时间内完成报名学生的文化课、体能及足球专业测试,即“一站式”测试方案。

  为了选拔优秀的足球苗子,恒大皇马足校在测试中,严格按照皇马的方法和标准建立入学测试选拔体系,皇马教练亲自测试,坚持优中选优,精中选精,宁缺毋滥。此外,学校采用常年招生的模式,逢周末进行,截至目前共组织了七次常年招生。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足校学校特聘里皮担任校长。2012年10月9日,在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开学典礼上,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亲自向里皮颁发聘书,任期三年。里皮称,他担任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校长,并非虚职,而是会真正地投入精力,将自己数十年的经验带给中国足球,帮助中国足球成长和进步。今年足校招生,他也将亲自主持工作,帮助足校精中选精。

  恒大皇马足校从去年4月首次招生至今,已近一年的时间,而其“高调做事,低调办学”的办校方针,也让恒大皇马足校明显区别于其他足校。对于足校今年的工作,恒大皇马足校执行校长刘江南表示,“我们最近进行了全方位的研究,设立了五个课题:第一研究国内外足球的形势;第二研究国内外著名球星成长的路径;第三研究国内外足球学校成功与否的经验和教训;第四研究国外优秀训练营的先进事迹;第五研究恒大皇马足校孩子的出路何在,归纳为十个措施,叫做恒大足校路在何方十大措施。如果落到实处的话,许家印振兴中国足球,培养足球明星的梦想很快实现。现在一切都是刚起步,有待于社会对我们的检验。”

  新报记者 杨翔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