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FC足球俱乐部 > 重庆FC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个要保级一个要冲超 重足力帆都已经输不起了

2013年04月03日10:57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韩成栋 郑昆

  去年4月1日,两万多名球迷涌进奥体中心,为“重庆德比”扎起的火热场面至今让人记忆犹新。本周六,如此火爆的场面有望再度重现,2013赛季中甲“重庆德比”首回合较量将如期在奥体中心上演。

  上赛季,重足与力帆在德比大战中均在主场取得了胜利,可谓战成了平手。但是到了本赛季,情况却稍稍有些变化。联赛3轮之后,重足遭遇三连败,而力帆置业则是两胜一负,在这样的情况下上演“重庆德比”,两队都不容有失。

  本来已经积分垫底的重足,如果再败一场,很可能就要提前准备保级;而上轮意外失利的力帆置业,本轮如果再出意外,赛季之初两连胜培养出的高昂士气,也很可能就此不在。一句话,周六的德比战,很可能就是重庆两支球队“保级”与“冲超”的分水岭。

  重足 哀兵出战,期待胜利

  在上赛季的“重庆德比”首回合较量中,主场作战的重足表现得极为出色,以4∶1的比分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也让广大球迷真正体验了一把德比的疯狂。

  相对于去年,本赛季的重足略显低迷,此前三轮比赛未取得1分,且仅攻进了一个球。尽管如此,重足依旧对德比大战的胜利充满渴望,主教练赵昌宏表示:“虽然三连败对球员的士气有些影响,但大家绝对没有消沉,毕竟我们一场比一场打得好,队员们的信心还是没有丢,对于即将到来的重庆德比,我们肯定会全力准备。”

  赵昌宏同时表示,和去年相比,重足后防线的实力明显有了提高,在这个环节上或许算得上是重足的优势,“只要能够在德比战中解决好锋线的攻击能力,我们就有信心取得胜利。”

  与主教练赵昌宏信心满满一样,重足的队员们也对赢得德比战充满了渴望。为重足攻入本赛季首粒进球的黎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我们本赛季还没有赢下一场比赛,但我们的表现越来越好。对于德比战,大家都知道它的意义和重要性,不用动员都会全力以赴。至于我个人,如果有机会首发,肯定会全力争取进球,希望能帮助球队取得重庆德比的胜利。”

  力帆 以我为主,展现实力

  上轮在主场意外不敌北京理工,让力帆置业队上下都很郁闷。主帅王宝山一句“我没有想到我们的失利来得如此之快”,更揭示了他内心的惊讶。

  确实,按照力帆本赛季的实力,在中甲肯定是“冲超军团”中的一员。在意外失利之后马上迎接“重庆德比”,对力帆来说也是一种考验。不过,正是由于上周的失利,或许会让力帆在周六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前两轮打得太顺,其实也不是个好事情。这场失利,正好给队员们敲个警钟,自我感觉不能太好了!”王宝山在上场比赛后曾经撂下这样一句话,言下之意,在“重庆德比”中,即便是面对至今一胜难求的重足,力帆也会摆正心态,真正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打德比,肯定会比一般的比赛来劲一点。”力帆队员甘锐表示,“客观地说,本赛季我们队的水平不错,内援外援都磨合得很好,去年的1∶4,对我们来说简直就是个灾难。周六的比赛,复仇谈不上,但是至少要打出我们应有的水平吧。”

  据悉,力帆俱乐部方面对本场“德比”也相当重视,很可能针对这场比赛提高赢球奖金。即使嘴上不说“全力争胜”,但是很显然,倘若在两连胜之后遭遇两连败,也是力帆绝不能容忍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