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最后的疯狂季后赛门票五张 火箭已基本到手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无
2013年04月03日13:00

  NBA常规赛 火箭111∶103魔术 爵士112∶102开拓者

  凭借胜利,火箭、爵士与湖人的胜场差分别拉大到3场和半场。

  本报综合报道 昨天火箭赢了魔术,爵士重创开拓者,竞争对手都赢球了,这让在一旁隔岸观火的湖人心中暗暗不爽。常规赛还剩半个月,已经送出11张季后赛门票,最后5个晋级者会是谁?

  爵士、湖人,还是小牛?在常规赛还剩两周的情况下,胜率相仿的这三支老牌劲旅要为季后赛席位拼杀,竞争刺激充满悬念。

  火箭基本上岸 出局仅剩理论可能

  缺少了哈登和帕特森两大得分手,火箭的攻击线在比赛中并未哑火,阿西克大发神威砍下22分和18个篮板,当然,这要感谢豪哥林书豪在一旁的辅佐,后者全场拿下19分,11次助攻有一半成全了阿西克。

  凭借这场胜利,西部第七火箭将与第九湖人的胜场差拉大到三场。接下来,火箭常规赛还剩8场,赛程难易度适中,如果火箭能赢下其中4场,那么他们将最终以45胜37负的战绩进入季后赛,而他们身后的爵士和湖人则需要拿下7场才能将火箭挤出前八,而这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

  基本锁定季后赛门票,主帅麦克海尔难掩自得:“这是我们今年的第41场胜利!我可以向你保证,这个赛季训练营的最后一天,如果有人告诉我,4月1日我们的战绩会是41胜33负,我会跟他说,赶紧让我们跳到那一天吧。”

  谈起火箭目前的伤病情况,林书豪显得并不担心,“只要场上有5个人,一切皆有可能,主要的是你心中坚信这一点,并发掘自己新的能力。”

  愚人节不说笑 魔兽盼最后八战全胜

  火箭基本上岸,伤兵满营的湖人形势就不那么乐观了。

  上一场战胜国王后,科比个人总得分超过名宿张伯伦,上升至NBA历史总得分榜的第四,但他根本没心情庆祝,湖人依然在泥潭中挣扎,最近6场比赛输掉4场,对手中还包括太阳、奇才这样的鱼腩。现在西部还剩下3个季后赛名额,勇士、火箭、爵士、湖人、小牛和开拓者在搏杀,而最惨烈的卡位战将在爵士、湖人和小牛之间展开。

  战绩惨淡的湖人为什么会受到如此多的关注?NBA官网专家舒曼的评论或许能给出答案:“因为一支拥有了纳什、霍华德和加索尔的球队无缘季后赛与这个时代获得一波27连胜同样不可思议。”

  也许是赛季初太过高调,反而令湖人成了全民公敌、众矢之的,所有的对手碰上他们都铆足了劲;而伤病又时不时找上门,慈世平赛季报销,纳什伤势反复,乔丹·希尔复出遥遥无期……常规赛打到这份上,再提总冠军就太搞笑了。连“魔兽”霍华德都说了,喜欢愚人节开玩笑是过去时了,昨天他很认真地表态,接下来8场比赛全队必须上紧发条,“要在48分钟的球赛中分秒必争,赢下每一场比赛”。

  对湖人来说,惟一的好消息是剩余赛程十分有利,8场比赛中7场在斯坦普斯中心进行,除了灰熊、马刺和快船有些难啃,其他对手胜算较大。

  西部卡位战很惨很刺激

  第六 勇士 42胜32负

  第七 火箭 41胜33负

  第八 爵士 39胜36负

  第九 湖人 38胜36负

  第十 小牛 36胜37负

  他们已经上岸

  东部:热队 步行者 尼克斯 网队 鹰队 公牛

  西部:马刺 雷霆 掘金 快船 灰熊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