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砍3双出战47分钟 湖人胜小牛排第9紧追爵士

2013年04月03日13: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湖人迎战小牛 科比飞扣布兰德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3年4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纳什缺阵,科比打到最后56秒进入垃圾时间时才下场休息,拿下23分11篮板11助攻的三双以及4次抢断2次封盖,湖人主场以101-81的比分击败了来访的小牛,战绩继续和爵士持平,仅仅因为相互战绩排在西部第9位,领先小牛的优势则扩大到了2.5个胜场。比赛中场休息时湖人为奥尼尔举行了球衣退役仪式。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1-24,19-31,21-17,20-29(小牛在前)。小牛的诺维茨基11分5篮板6助攻,马里昂9分,卡曼14分,梅奥12分;湖人除了科比外,加索尔14分10篮板6助攻,霍华德24分12个篮板球,布雷克11分,替补席克拉克17分12个篮板球。

  科比7分献霸气侧身劈扣

  加索尔助攻,霍华德暴扣得手,卡曼补篮还以颜色。布雷克命中三分球,湖人7-4领先,小牛连得6分反超。科比底线突破,侧身劈扣,加索尔送出第三次助攻,霍华德再度暴扣并且造犯规加罚命中,湖人14-10夺回领先优势。科比连续高难度投篮命中,湖人保持着领先的优势,克拉克补扣,湖人21-16进入暂停。科比助攻,克拉克命中三分球,小牛无奈重新换上诺天王。克劳德跳投命中,湖人虽然有克拉克的盖帽,但是却无法得分,克劳德再得3分追到21-24,首节比赛结束。科比霍华德各得7分。

  科比打满24分钟送妙传

  科比继续留在球场上,他切换到了传球模式,在3分钟内送出了4次助攻,其中包括米克斯的两个三分球,湖人34-29继续领先。科比跳投得手,米克斯罚球命中,湖人40-31将小牛逼入暂停。暂停后诺天王归来,马里昂抛投打破僵局。科比急停后又突然加速,杀入内线右手劈扣得手,随后助攻克拉克命中三分球,湖人46-33领先13分。小牛连得4分,科比背后传球让霍华德打成2+1,随后他亲自投篮拿下2分,分差拉开到了16分。最终湖人55-40的比分领先小牛进入中场休息。科比打满24分钟,拿下15分5篮板7助攻。

  克拉克一个回合砍5分

  卡曼跳投,霍华德补篮,湖人继续领先。前两分钟过后,两个来自欧洲的大个子开始成为主角,诺天王命中三分球,加索尔连得4分,湖人63-47领先。诺天王单吃加索尔,后仰投篮命中,马里昂扣篮后小牛51-63将湖人逼入暂停。暂停后小牛再得7分追到58-63,这波高潮达到11-0。克拉克补篮得手并造犯规,虽然加罚不中但加索尔抢到前场篮板球,并且助攻克拉克命中三分球,湖人一个回合拿下5分。贾米森连得4分,克拉克送出本场第5次封盖,依然是欺负诺维茨基,湖人72-61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科比砍三双湖人胜小牛

  加索尔连得4分,科比跳投命中,湖人78-63领先15分。诺天王连续助攻,随后制造加索尔的进攻犯规,湖人暂停。小牛连得6分追到76-83,霍华德勾手,赖特跳投回应。赖特抱摔霍华德,诺天王吃技术犯规,魔兽两罚不中,但克拉克抢到篮板球,加索尔上篮得手。小牛开始砍霍战术,魔兽10罚7中,小牛则无法命中篮筐,就连诺天王的罚球也都不进,湖人以95-79将比分拉开到16分。科比连续抢下篮板球,拿下三双,在还有56秒时首次下场休息。最终湖人以101-81的比分赢得了比赛。

  小牛首发阵容:卡曼、诺维茨基、马里昂、梅奥、麦克-詹姆斯;

  湖人首发阵容:德怀特-霍华德、保罗-加索尔、科比、米克斯、布雷克。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更多体育新闻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