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歌高球俱乐部 福建地标球场十佳服务贴心球场

  “福建地标球场”“十佳服务贴心球场”荣誉称号

  近日,《高尔夫周刊》2011—2012年地标球场及泛高尔夫网2012金牌球场球具评选活动圆满落幕。凭借优良的硬件设施和软件条件,及优秀的服务质量,海西唯一36洞球会——凯歌高尔夫球俱乐部荣获《高尔夫周刊》地标球场2011—2012“福建地标球场”及泛高尔夫网2012“十佳服务贴心球场”两项殊荣;同时,俱乐部总经理江淳挺先生获《高尔夫周刊》2012“精英总经理”荣誉称号。

凯歌东侧球场风光
凯歌东侧球场风光



  在《高尔夫周刊》地标球场颁奖盛典中,国内具有标杆性的著名球场如华彬庄园高尔夫俱乐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春城湖畔度假村等也获评当地地标球场称号;在泛高尔夫网2012金牌球场球具评选活动中,获得相关奖项的还有观澜湖•海口度假村、云南昆明春城湖畔度假村、山东金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等,其中观澜湖•海口度假村获得“金牌硬件球场”称号。

凯歌西侧球场风光
凯歌西侧球场风光



  凯歌高尔夫球俱乐部系诺曼凯歌集团旗下核心产业,位于厦门,是海西唯一36洞、福建规模最大的球会,球场为世界球王、澳洲名将“大白鲨”格雷格•诺曼(Greg Norman)团队精心设计,球会凭借旖旎的球场风光、独具特色的设计风格和完善的配套设施,具备承接大型赛事及高端商业活动的接待资质,成为职业、业余、商业高尔夫赛及高端商业活动的青睐之地。此次,凯歌高尔夫球俱乐部喜获 “福建地标球场”、“十佳服务贴心球场”殊荣,既是对俱乐部的褒奖也是一种鞭策,凯歌高尔夫人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温暖的微笑、更加敬业的精神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在凯歌高尔夫新的征程中再创新辉煌。

  据悉,《高尔夫周刊》在各省持续开展“地标评选”的初衷,旨在为每一个省市树立标杆球会,让各个地区的标杆球场有一次展示的机会,从而促进整个地区,乃至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高尔夫周刊》地标球场的评选活动从2007年开始,集合球友的建议和倡导,按省份根据当地球场数量进行评选。2011-2012年地标球场评选从2011年5月1日开始至2012年10月31日结束。地标球场的评选采用网上投票+实地考察(主办单位、地标评委、接受采访的各地球友)进行综合评选,评选结果于2012年11月10日在《高尔夫周刊》上公告。获得地标球场称号的球场在硬件、软件和盈利能力上位居该省前列。知名度、美誉度、代表性、独特性、时代感和稳定性同样是地标球场必不可少的参考因素,地标球场必定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最关键的是得到了广大球友的接受和热爱。地标球场就像一张名片,承载了整个城市和地区高尔夫发展走过的光辉路程,代表着某一地区高尔夫整体实力、最高水准和地域特色。

  泛高网十佳金牌球场评选是由泛高尔夫网主办的一个以球场为单位、面向广大球友及业内专家的综合型大众评选活动。此活动针对全国高尔夫球场,结合线下试打评分、线上印象点评的模式,使球友和球场之间能够进行“面对面”的沟通,真正做到专业、公平、公正、公开。去年是评选活动开展的第二年,自2012年春天开始,由著名体育主持人孙正平等星级评委及大众评委组成的泛高评审团便开始辗转全国各地的高尔夫球场,通过试打对球场的硬件、服务、草皮、生态、可打度等指标进行评分考核,历时一年最终评选出每个指标上最为拔尖的球场。新设立的奖项——泛高网金牌球具评选则是由泛高尔夫网主办的一个以球具为单位、面向广大球友及业内专家的综合型大众评选活动。

  球会链接:

  厦门凯歌高尔夫球俱乐部系诺曼凯歌集团旗下核心产业,是海西唯一36洞、福建规模最大的球会,球场为世界球王、澳洲名将“大白鲨”格雷格•诺曼(Greg Norman)团队精心设计,球会凭借旖旎的球场风光、独具特色的设计风格和完善的配套设施,具备承接大型赛事及高端商业活动的接待资质,成为职业、业余、商业高尔夫赛及高端商业活动的青睐之地。

  海西首席高端生活方式及资源价值平台

  凯歌地址:中国•福建厦门同安区同集路877号

  凯歌预订专线:86-592-7391111/7391118

  凯歌官方网站:www.kkgolf.co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