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林争霸”长春站将开赛 草根球王可挑战国手

来源:城市晚报
null
2013年04月03日13:30

  城市晚报讯 日前,“羽林争霸”2013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在北京正式启动。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晓农、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体育营销总监张琼、中国羽毛球队队员李雪芮共同挥拍,为本届“羽林争霸”开出首球。本次比赛是由中国羽毛球协会支持、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举办的大型业余混合团体赛事,今年已经迈入第四个年头。比赛将于4月6日起正式打响,全国共分为东西南北4个大区, 4大区的冠军球队将于7月底会师广州,争夺全国总冠军。

  2013年红牛城市羽毛球赛(长春站)将于4月13日—14日在长春市天翼羽毛球馆举行,据悉,众国手们将在“挑战国手”的互动活动中静候球迷们各种别出心裁的挑战。通过微博向国羽队员下“战书”,国羽队员将从中挑选出最具创意的挑战者,并在“羽林争霸”赛场上“应战”。

  据悉,此次 2013 红牛“羽林争霸”吉林赛区,共设有 5 个分赛场,分别是长春站、吉林站、延吉站、松原站、通化站。预计参赛队伍144 支,其中长春站48支,延吉站24支,松原站24支,通化站24支,这是历年来“羽林争霸”吉林赛区规模最大、涉及城市最广、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赛事。共产生 12 支优胜队伍,将于 6月1日角逐吉林赛区的冠军头衔,冠军球队将代表吉林省征战 2013 红牛“羽林争霸”北区总决赛。

  (记者 解涵报道)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