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贵州人和新闻

恒大争晋级贵州求不出局 亚冠成绩决定宫磊帅位

来源:城市晚报
null
2013年04月03日13:37

  城市晚报讯 今晚16时和20时,央视五套将为球迷现场直播两场亚冠比赛,分别是贵州人和客场对阵澳大利亚的中央海岸,广州恒大主场对阵泰国的蒙通联,目前这两支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的形势可谓天壤之别,两战积1分的贵州队此次客场之行为了拿分避免国足出局,而两战拿到4分的恒大则希望主客场双杀泰国劲旅,完成提前晋级。

  贵州人和本赛季更换了主帅,宫磊取代了高洪波,不过成绩方面却未见起色,虽然上轮中超击败武汉迎来赛季首胜,但是宫磊仍未摆脱危机,如果在亚冠联赛中无法击败澳大利亚的中央海岸,恐会提前下课。中央海岸水手对于中超球队来说并不陌生,2009赛季亚冠小组赛,他们曾与天津泰达队同组,结果中央海岸水手2平4负小组垫底,与泰达队的两次交锋1平1负(主场0:1、客场2:2)处于下风。2012年亚冠,中央海岸水手再次与天津泰达同组,这次他们1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在主场更是以5:1狂胜泰达。上赛季,中央海岸水手队以15胜6平6负积51分的战绩夺得了常规赛冠军,该队有3人曾在中超效力,该队队长、马耳他国脚哈钦森和前锋亚当都曾在成都队效力。另一位有中超经历的是老将斯特约夫斯基,上赛季他效力大连阿尔滨,但出场14次没有进球。本场比赛贵州队目标无疑是拿分,如果主客场都不敌中央海岸,贵州队就将提前出局。

  另外一场比赛是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泰国球队蒙通联,如果能够双杀对手就将提前晋级。不过,泰国球队并非中国球迷眼中的弱旅,去年泰国的武里南联队就让恒大吃尽了苦头,主场1比2被对手全取三分。蒙通联队贵为2012赛季泰国足球超级联赛的冠军,亚冠首轮曾2比2逼平了全北现代,不过随后客场1比4惨败给日本的浦和红宝石,客场战绩一般的蒙通联空难像武里南联那样在恒大主场带走三分。

  (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