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门票价格暴涨最低票50元 球迷不满涨幅过大

2013年04月03日13:41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李东旭

  本周六15点35分,青岛中能将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对于取得三连胜、创下历史最佳开局的中能来说,面对三连败的富力,拿下三分应该是首要目标。岛城球迷对这一战也是十分重视,然而令他们想不到的是,正拿着钱准备购买本场比赛的球票,却得知了涨价的消息,“原来50元的票,现在卖120元,30元的票卖70元,这可是翻了一番还多啊。 ”很多球迷抱怨道。对此,中能俱乐部的解释是,涨价是赛季前就定好的,在票务会上也告知球迷代表会采用浮动价格的方案。与此同时,记者也从中演票务通青岛分公司了解到,目前单场票的最低票价是50元,最高为120元,套票则是350元到650元不等。

  来得突然又猛烈幅度何止翻一番

  由于中能的一波三连胜创造了青岛足球史无前例的最佳开局,岛城球迷也都对周六主场与富力一战十分关注。然而,前晚开始,已有一些球迷在网上表示,周六主场比赛的球票,出现大幅涨价的情况。当时,仍有不少人认为,这只不过是愚人节里不太好笑的“冷笑话”,未曾想,当他们昨日来到中演票务通青岛分公司购买球票时发现,涨价不仅来得突然,而且涨幅更是相当猛烈。

  作为新赛季中能球票的代理销售商,中演票务通青岛分公司对很多球迷来说还是个比较陌生的名字,不少球迷也在听闻涨价的消息后,将矛头直接指向代理商,“20元的票涨到了50元,30元的票涨到了70元,50元的票涨到了120元……这可不只是翻了一番啊。 ”(详见图片)在事先未得到涨价信息的情况下,看到这一幕的球迷们,显得有些不知所措。

  最低票价五十元学生特惠不复存

  在听到许多球迷朋友的不解和抱怨之后,记者也试图向代理商求证,由于赛季初中能推出的“六大特色服务”中,包括学生最低票价10元的规定,因此,记者也向工作人员询问,如何凭借学生证购买球票的事宜。

  为了推广校园足球,赛季前,俱乐部曾表示会为学子们开辟专门的“学生看区”,只要凭本人身份证及学生证,就可购买到10元/张的超低价球票。然而,记者从工作人员那里得到的答案却是,“这个特色服务早就被取消了”。不仅如此,当问到西一、西二两个区“家庭看台特色服务”的相关问题时,工作人员更是直截了当地如此表示,“那些(服务)都没有了,单场票最低票价就是50元,最高票价200元,套票是350元到650元。 ”票价上涨是否只是这一场比赛?想必这是许多球迷最为关心的问题,对此,工作人员对记者肯定地答复道,今后再降价的可能性基本不大。

  方案定于赛季前价格跟着场次走

  涨价信息意味着,今后岛城球迷想要看中能的比赛,至少要掏五十元钱。对此,中能俱乐部高层则表示,价格是根据比赛场次浮动的,这也是为什么这场比赛突然涨价的原因。

  “事实上赛季前我们就制定了涨价的方案。”俱乐部高层如此解释道。据了解,由于与中演票务通青岛分公司敲定合作的时间比较晚,因此首轮对阵大连阿尔滨的比赛,球票的印刷和定价都十分仓促,因此也没能及时实行涨价方案。“这个赛季主场无论是安保,还是维护,费用都比往年要高,球队的投入也比以往大,涨价可以说是遵循了市场规律。 ”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赛季前中能俱乐部官方网站的票务信息,并没有有关“浮动票价方案”的内容,但俱乐部还是表示,在赛季前的票务会上,已经告知球迷代表,会在这个赛季采取浮动票价的方案,“一些精彩场次,我们会根据情况,对球票价格进行相应调整,希望球迷也能理解。 ”

  球迷皆称很受伤套票或成抢手货

  俱乐部希望球迷理解,但球迷似乎对于涨价的种种解释并不买账。大多数球迷表示,按照俱乐部的说法,如果球票根据市场规律在价格上有一定的增长,他们还是能够给予理解,然而如此大的涨幅,显然让很多铁杆都接受不了。“不能因为成绩好了,赢了几场比赛,就如此牺牲球迷的利益吧?”不少球迷在网上吐槽,是三连胜让中能制订了涨价的方案,这也让近期状态如日中天的球队,突然处在了一个尴尬的地位上。最令人担忧的是,不少球迷还在网上发动“坐空天泰”活动,试图通过这种极端方式,来向俱乐部表明他们的态度。也有球迷抱着看热闹的心态,劝说球迷或是买马扎到体育场的塑胶跑道“围观”,或是干脆在体育场周围租一个小楼房。当然,更多的球迷还是试图寻找可行的解决方案,由于套票的价格普遍没有变化,因此很多球迷都寄希望于通过成为中能会员、中能第12人的方式,来缓解单场票票价过高带来的压力。(会员享有最低140元、最高200元的套票价格)俱乐部在制订票价方案时,便一直强调套票价格会尽可能地低,以培养俱乐部的球迷文化,不知道这次单场票的涨价,会不会让套票就此成为抢手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