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外援归队训练欠薪待解决 周末战绿城几率不大

2013年04月03日14:1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组

  “南美三人组”回来了!

  昨天下午,距离训练开始前差不多一个小时,用于接送外援的商务车停在了申花楼前面,莫雷诺、斯基亚维和托兰佐先后下了车,脸上的表情跟他们几天前到虹口足球场看球时一样,看上去很是轻松。“能回来训练,说明事情还是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今天下午真要是看不到这三个人,不光是我,估计其他人心里也会有点发毛吧?”昨天晚上,一名申花队员这样告诉记者:“联赛一场接着一场,我们本来就是负分起步,压力够大的了,老是这样,球还怎么踢啊?”

  与以往一样,训练开始前,主教练巴蒂斯塔先对上场比赛做了总结,在表扬队员绝地反击精神的同时,也提醒他们,接下来的形势可能会更困难:“每一场比赛,每一分,对我们来讲,都极为重要。跟辽宁队这场比赛,下半场表现固然值得肯定,但上半场也说明了一些问题,那就是如果我们不能百分之百投入的话,就要受到惩罚,我们不可能总是把希望寄托在某个半场。成绩是努力付出才能得到的回报,想要赢球,除了艰苦的训练,没有任何捷径可走。”

  虽然申花俱乐部一直在跟几名外援的经纪人进行沟通,但巴蒂斯塔都无法保证的是,这个周末,在客场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开打之前,他会拿到一副怎样的“牌”。“从目前情况来看,虽然双方的沟通还算顺畅,但是在一些根本问题无法得到解决的前提之下,俱乐部能做的,也只能是尽最大的努力,力所能及地做他们的工作,但效果如何,谁都无法保证,毕竟很多东西不是申花单方面能决定的。”而在被问到莫雷诺等人周末出场的几率有多大时,一位队内人士显得并不乐观:“还是要看这两天的沟通情况,我个人的感觉,应该是不到五成。”

  八辆大巴直捣黄龙

  本报记者 甘承栋

  本周日是今年中超联赛长三角德比首回合比赛,申花将南下杭州挑战绿城。对于申花的铁杆球迷来说,自然不会错过这样一场精彩的对决。据悉,除了散客球迷外,将有至少400名申花球迷共8辆大巴跟随球队一起直捣黄龙。

  虽然杭州离上海不远,但是由于清明假期,周日将是假日之后的首个工作日,所以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到申花球迷远征人数。记者了解到很多申花球迷为了见证申花“转正”,纷纷向公司请假。“赛程有点尴尬,肯定会影响到远征球迷人数,不过这不会影响到我们的热情。而且本轮对手又是杭州,我们还有恩怨未了呢,和他们比赛根本不需要动员。我们球迷会有很多球迷,要么调休、要么向公司请事假,就是为了这场球。当然,也要感谢那些公司老板准假。”蓝魔球迷丁丁表示。

  按照惯例,此次杭州之行,上海警方同样谢绝了球迷自驾或者飞机、火车等各种方式自行,仍旧是当日行程半天来回,全程护送;7日中午集合,中途只停靠一站用餐,随后立即启程去往杭州黄龙体育场。而据统计,申花各大球迷会将会有400名球迷于周日中午在虹口足球场停车场集合,共同乘坐8辆大巴前往杭州。其中,蓝魔球迷会200人、蓝宝球迷会60人、铁杆球迷会53人、群星球迷会35人、吉祥球迷会20人、盛世15人。

  “因为距离周末比赛开始还有几天的时间,目前安保方面还未向我们传达具体注意事项,我们只能先统计人数。等安保会议要求传达下来之后,我们会全力配合。”丁丁说,申花在此前一轮联赛中依靠顽强的意志,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依靠外援哈蒂布和达迪的入球扳平比分,势头正旺,相信这场比赛申花也会有个好结果。“这场比赛很关键,一方面申花赢球,积分就会转正;另一方面除去一些外在因素,今年联赛的开局还是踢得不错的,球员们都很团结,好好踢,相信我们一定能赢得胜利。让我们一起见证,申花转正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