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拉克封住德克无解跳投 40秒内定乾坤比肩科比

2013年04月03日14: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组图:湖人迎战小牛 科比飞扣布兰德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在短短的40秒钟之内连砍5分并且送出一次绝妙助攻,帮助湖人走出困境,正常情况下,这个人叫科比-布莱恩特。

  全场比赛送出17分12个篮板外加5个火锅,帮助湖人主场101-81大胜小牛,正常情况下,这个人叫德怀特-霍华德。

  然而,北京时间4月3日这天,完成这两项任务的家伙叫厄尔-克拉克,一个从CBA“逃跑”的球员,天知道,如果克拉克去年真的留在了广厦,会给CBA的其他球队制造多大的麻烦。

  本赛季,湖人遭遇大面积伤病的时候,克拉克是麦克-德安东尼的一颗还魂丹,一度被视为绝对板凳的克拉克硬是凭借自己的一股猛劲和稳定的投篮赢得了湖人队的首发,但造化弄人,当所有人以为慈世平因伤缺阵之后,克拉克会重回球队首发三号位的时候,德安东尼却没有给克拉克这个机会——而是将米克斯放到了首发阵容。

  是金子总会发光!本场比赛克拉克作为球队板凳的主要轮换,进入状态的速度超过了所有人的想象,尤其是贾米森状态不再的时候,克拉克在攻防两端给球队提供了最可靠的保障。如果说首节送给科里森的那记大帽以及连续砍下的5分之时热身的话,那么第二节的克拉克堪称完美,他不仅可以将那些队友制造的空位机会全部投进,还在防守端铸就了一道铜钱铁壁,卡特面对他的跳投,结果被他遮天蔽日一记火锅打掉!

  最牛的还不止这些?诺维茨基的转身后仰跳投曾被诸多专家视为无解,但克拉克今天挑战了这个不可能,中场前1分11秒,他贴身逼防诺维茨基,就在后者转身后仰跳投的一瞬间,克拉克凭借更出众的爆发力早已蹬出去,然后手指尖在空中碰到了诺维茨基投出的皮球——此球甚至最终没有能够碰到篮圈!仅仅用了半场的时间,克拉克就已经拿下了12分8个篮板和3次封盖。

  如此疯狂的发挥显然还不足以让克拉克满意,第三节小牛凭借一波11-0将16分的差距追到只剩5分时,挺身而出的不是科比,而是克拉克,他先是抢下前场篮板面对小牛的3名球员篮下强攻得手,接着他又接到加索尔的传球,命中3分,最后当小牛以为他还要继续突破上篮得分时,他却巧妙助攻空位的贾米森篮下轻松得分——湖人凭借克拉克40秒内引领的7-0攻势重新稳住局面。而第三节还剩22秒时,他又给了诺维茨基致命一击——德国人的突破上篮又被他的火锅拒绝!最终湖人在主场凭借着克拉克的火爆演出拿下了这场关键的胜利。(搜狐体育 翊冲)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