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卫视重磅打造明星跳水真人秀 中国跳水火了?

2013年04月03日14:31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无论是“跳水王子”田亮和中国跳水队加盟、浙江卫视重磅打造的大型公益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还是由高敏、熊倪、胡佳和萨乌丁“四人组”担当教头、江苏卫视推出的明星跳水竞技节目《星跳水立方》,主题词只有一个:跳水。

  未来几天,这两档体育综艺类节目将会先后播出。不管在娱乐界如何争论,两档以跳水为主旋律的综艺类节目,也许会燃起普通百姓对跳水的了解和热爱,也许正是中国跳水迎来蓬勃发展的“和风细雨”。

  据中国游泳协会统计的数字,全国登记在册的专业跳水运动员不足1000人,能够参加参加顶级比赛的选手不足300人。

  很多百姓喜欢观看跳水,对于明星选手津津乐道,然而热心参与者并不多,愿意把孩子送来练习跳水的家长更是逐年减少。

  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一直在为增加中国跳水的参与人数不足而想方设法,中国跳水队甚至进行娱乐化的跨界尝试:去年在北京水立方上演大型实景音乐剧《非凡之旅》。

  “之所以与浙江卫视合作,也是希望借助综艺类节目,让跳水更加深入人心,”周继红说。

  退役八年的田亮加盟《中国星跳跃》,重回梦开始的地方,想的也是“要让国人都来跳水,让跳水成为‘人人都能玩儿’的运动健身项目。”在田亮看来,运动和娱乐都是人们在满足了基本的物质需求后的更高精神追求,可以不为金牌。

  “我能够确定的是,跳水一定会火起来,会有更多的人意识到,原来跳水是一项普通人经过专门训练就可以做到的运动,就像篮球、足球、羽毛球和游泳一样。我希望有那么一天,朋友相约见面,说‘我们去跳水吧’,就像约着一起去唱歌、去咖啡店一样,”田亮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