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锦赛抽签:林丹复出首战获上签 国羽有望包揽

2013年04月03日15:03
作者:坏男孩

  北京时间2013年4月3日,亚洲羽联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今年亚洲锦标赛的抽签结果,林丹领衔中国队除风云组合之外的所有一线主力参赛,中国队有望包揽五个单项的金牌。

  男单:林丹复出获上签

  告别国际赛场八个月之后,林丹报名参加了本次亚锦赛。由于世界排名已经滑落至第41位,林丹本次比赛并未被列为种子选手。不过他的签运相当不错,被分在下半区的林丹,虽然在第二轮就遭遇了三号种子胡赟,但对手实力有限,不会对林丹构成实质性的威胁,接下来潜在的对手是同门师弟王睁茗和杜鹏宇,林丹对他们二位也是颇具优势,如果林丹顺利晋级决赛,他的对手很可能是头号种子谌龙。谌龙进来势头迅猛,表现稳定,林丹若想夺冠,极为不易。此外小将高欢也被分在了上半区,之前报名参赛的陈金在抽签之前退出了本次比赛。

  女单:李雪芮迎复仇之战

  中国队派出了全部的女单主力参赛本次亚锦赛,奥运会冠军李雪芮作为头号种子镇守上半区,她在1/4决赛很可能对阵韩国选手裴延姝,在今年的全英公开赛首轮比赛中,李雪芮就爆冷负于对手。同在上半区的还有蒋燕皎,她首轮的对手是香港名将叶佩延。二号种子王仪涵,三号种子王适娴和韩利均被分在下半区,正常发挥,王仪涵和王适娴有望会师半决赛。小将孙瑜将先参加资格赛的争夺,若进入正赛,她首轮即将遭遇头号种子李雪芮。

  男双:中国组合欲延续奇迹

  饱受伤病困扰的风云组合继续缺席了本届亚锦赛。洪炜沈烨作为四号种子被分在了上半区,他们前几轮的对手实力一般,有望在半决赛中对阵头号种子韩国组合高成炫李龙大。新科全英冠军邱子瀚刘小龙被分在下半区,他们可能在1/4决赛中再度遭遇日本组合早川贤一远藤大由,刘邱组合曾在全全英公开赛决赛中击败对手夺冠。老搭档柴飚和郭振东再度携手,他们也被分在下半区,他们晋级四强最大的对手是三号种子韩国组合金基正金莎朗。

  女双:有望会师决赛

  女双方面,中国队派出三对和组合参赛,于洋王晓理作为头号种子镇守上半区,实力出众的她们晋级决赛不难。另外两对组合田卿包宜鑫和马晋汤金华都被分在了下半区,她们之中的一对有望和于洋王晓理会师决赛。

  混双:奥运冠军重组参赛

  混双中国队派出了四对组合参赛,头号种子徐晨马晋和新组合洪炜汤金华都被分在了上半区,最终杀出重围的可能是徐晨马晋。而重组的奥运会冠军张楠赵芸蕾和邱子瀚包宜鑫都被分在了下半区,相对于下半区的其他组合来说,张楠赵芸蕾亦具备一定的优势。

  2013年羽毛球亚洲锦标赛将于4月16日至21日在中华台北市举行,总奖金为20万美元。

  (搜狐体育 坏男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