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贵州人和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争议世界波+离奇乌龙 水手2-1人和  

2013年04月03日17: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北京时间4月3日,2013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继续展开第三轮争夺。在H组比赛中,作客戈斯福德中央海岸体育场的贵州人和队1-2不敌澳超球队中央海岸水手队前三轮过后1平2负仅积1分跌至小组垫底位置,中央海岸水手队则取得本赛季亚冠首胜。

  第50分钟,博季奇右路弧线世界波破门,不过在此次进攻过程中参与进攻的斯特尔约夫斯基有越位嫌疑;第71分钟,对方后卫罗斯头顶米西莫维奇开出的任意球时和门将瑞恩“合作”送出诡异乌龙大礼帮助贵州人和取得亚冠联赛历史首球;第80分钟,圣斯伯利近距离头槌打入制胜球。

  本轮之前两队前两战均是1平1负不胜,想要保留晋级希望对于双方而言显然此役不容有失。对于第三次参加亚冠联赛的中央海岸水手队来说,在前14战中也仅有1胜而已,不过这一胜正是上赛季时在主场5-1大胜另一支中超球队天津泰达队;而首次参加亚冠联赛的贵州人和队在这项亚洲俱乐部顶级赛事中迄今则还没有进球。本场比赛,中央海岸水手对首发进行了幅度较大的调整,与亚冠次轮时相比仅在中后场保留了4人,其余7个位置都做了轮换;贵州人和队与上轮客场0-0平水原三星时相比先发仅做出一处调整,即吴伟入替受罚停赛的张成林出现在右后卫位置。

  比赛在雨中开始。上半时初段,中央海岸水手队打得更为积极,贵州人和的阵型一度被压得很扁,不过前5分钟主队并未能够创造出射门机会。第6分钟,米西莫维奇前场左路任意球踢快速半高球,于海前点晃动漏过,瑞恩将球一挡脱手,但随即便将球拿到。随着比赛的深入,贵州人和队逐渐扭转了局面。第11分钟,米西莫维奇接右路传球头球攻门被防守球员一挡减速变线,瑞恩将球拿到。第14分钟,伊塞接左路传球不调整妙传出去,斯特尔约夫斯基插上顺势左脚低射,皮球偏出远端立柱。

  前15分钟,贵州人和控球率为46%落得下风。第18分钟,麦克布林大禁区前沿劲射被萨利直接封堵。第25分钟,博季奇左肋25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第28分钟,于海左路凭借速度优势甩开防守球员低传中路找穆斯利,茨瓦恩斯维克抢先滑铲将球解围出底线。第32分钟,米西莫维奇中场送出直塞身后球,穆斯利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可惜第一次射门被瑞恩扑了一下,由于穆斯利并不确定自己是否越位略显信心不足,瑞恩一拨球,球打穆斯利后弹出底线,贵州人和错失绝佳破门机会。

  第36分钟,米西莫维奇左路任意球开门前,麦克布林回防不惧乌龙危险头槌解围。第37分钟,博季奇右肋30米外右脚抽射打偏。3分钟后,麦格林谢9米处头球攻门,皮球擦右立柱将将偏出。第42分钟,伊塞和博季奇撞墙配合后禁区右侧起脚被萨利直接封出,伊塞随即再射打偏。上半时比赛,中央海岸水手与贵州人和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50分钟,蒙哥马利本方半场大脚长传,斯特尔约夫斯基在疑似越位位置拿球回传,罗斯得球交给麦克布林,后者背身回敲,蒙哥马利插上后分到右边,博季奇右路拿球横向一带,大禁区前沿27米处左脚抽射弧线球,皮球飞入球门左角。(进球视频第53分钟,纳诺大禁区左侧17米处吊射,被瑞恩指尖一碰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穆斯利9米处再射又被瑞恩在门线前挡出,贵州人和队再次错失破门机会。第55分钟,杨昊一记超远距离的吊门被瑞恩拿到。随即,伊塞右路突破杀入禁区后劲射被张烈扑出,麦克布林再射又被张烈神勇的将球压下。

  第56分钟,罗斯在禁区左侧大力低射远角偏出底线。1分钟后,伊塞右路低传门前,麦克布林小禁区边缘推射不可思议打高。第58分钟,哈钦森铲翻纳诺被黄牌警告。第58分钟,贵州人和开始调整,进攻能力更强的李凯将陈杰换下。第63分钟,伊塞右路劲射被张烈封出,麦格林谢再射被孙继海一挡偏出。1分钟后,博季奇外围射门飞出底线。第71分钟,米西莫维奇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对方后卫罗斯头球一顶,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又打在门将瑞恩身上后弹入球网,这记乌龙球也是贵州人和队在亚冠联赛历史上的首个进球,比分也由此被改为1-1平。(进球视频

  第73分钟,纳诺超远距离吊门偏出底线。3分钟后,斯特尔约夫斯基中路铲射角度太正被张烈没收。第80分钟,中央海岸水手队连续发动进攻,麦格林谢右路摆脱饶伟辉的防守后传远点,无人盯防的圣斯伯利近距离头球轻松破门助中央海岸水手队2-1再次取得领先。(进球视频最后阶段,两队都继续进攻换人调整,孙继海甚至被提至中场。补时阶段,李凯禁区内射门时故意手球被黄牌警告。最终,中央海岸水手队主场2-1击败贵州人和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卓奥友)

  中央海岸水手队:1-瑞恩;3-罗斯、4-博季奇、6-茨瓦恩斯维克、16-圣斯伯利;7-哈钦森、14-麦格林谢、18-蒙哥马利(85’ 11-博桑尼奇);2-麦克布林、9-伊比尼-伊塞、21-斯特尔约夫斯基

  中央海岸水手队替补:11-博桑尼奇、13-格里菲斯、15-麦克唐纳、17-卡塞雷斯、20-帕斯菲尔德、24-摩顿、29-费兹捷勒

  贵州人和队:12-张烈;31-饶伟辉、4-萨利、17-孙继海、5-吴伟(68’13-史亮);7-纳诺、29-杨昊(85’14-杨一虎);21-于海、10-米西莫维奇、15-陈杰(58’25-李凯);9-穆斯利

  贵州人和替补:1-沈俊、8-李春郁、13-史亮、14-杨一虎、25-李凯、27-曲波、37-于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