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贵州人和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炜质疑对手破门越位 赞人和点滴成就写入历史

2013年04月03日18: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北京时间4月3日,2013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继续展开第三轮争夺。在H组比赛中,作客戈斯福德中央海岸体育场的贵州人和队1-2不敌澳超球队中央海岸水手队前三轮过后1平2负仅积1分跌至小组垫底位置,中央海岸水手队则取得本赛季亚冠首胜。央视名嘴贺炜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论。

  贺炜首先介绍了两队的背景,并且着重指出本轮还有一周后在贵州进行的第四轮比赛对于两个队伍来说能否出线都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随后贺炜又提及了当地的天气,在前几天一直阳光明媚的情况下,今天上午当地开始下雨,并且比赛也是在雨中进行的,就看两个队伍哪个更适应雨战了。对于贵州人和来说,就是要先扎紧篱笆,然后再看进攻能不能把握住机会了

  贺炜对于贵州人和的阵型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今天萨利和孙继海搭档打中卫,纳诺则是打后腰,有时候纳诺也和孙继海搭档打中卫,虽然贵州人和边路经常做出人员的变动,但中轴线相对还是稳定的,就是孙继海、纳诺、萨利、杨昊、米西莫维奇和穆斯利,围绕这个轴在边路还是能够做出很多变化的。”

  第32分钟,在穆斯利错失单刀破门良机后,贺炜对此感到有些不解,“穆斯利射门的时候脑子里一片空白,他没有看裁判不是百分之百的去投入。”“在第38分钟博季奇射门打偏后,贺炜结合现实情况说道:“如果这个球博季奇力量大一些,球过了那片棕榈树,可能就球会飞进布里斯班水湾的海里面去。

  第50分钟,博季奇的一记右路禁区外弧线球射门打破僵局。贺炜对于此球有自己的看法,认为在进球前中央海岸水手队参与进攻的球员有越位嫌疑,“这个球打得很突然,应该是右边后卫博季奇的射门。门将张烈好像还是碰到了球,但球还是划着弧线进了球门。回放的慢镜头没有切到再前面的进攻,看着球速并不快,张烈似乎没有做好准备,这个球比较滑。这次进攻前面的球员似乎有越位嫌疑,但回放只给了进攻的后半部分,没有给前半部分。

  在纳诺将球射在横梁弹出,穆斯利补射又被封堵的时候,贺炜说道:“这是贵州人和本场比赛第二次机会,上半场穆斯利错失了一个,这一次运气又不在我们这边。”随后宫磊进行了人员和阵容的调整,贺炜分析道:“现在人和队已经将阵型改为了三后卫,萨利现在既要兼顾中路还要管着右路,真是无处不在。他是出生于科特迪瓦的澳大利亚球员,今天又是面对澳超球队,今天对方进攻队员见到他就头疼。

  当第71分钟,米西莫维奇的任意球造成罗斯乌龙帮助贵州人和追平比分后,贺炜说道:“这是贵州人和在亚冠赛场的第一个进球,但却是对手打进去的。现在贵州人和俱乐部的历史上第一个亚冠进球那一栏上写得名字却是一位澳大利亚人的名字,他的名字叫罗斯,相信很多贵州的球迷都会记住这个名字。

  可惜第80分钟圣斯伯利的头球破门帮助主队再次超出,最终贵州人和队1-2不敌澳超球队中央海岸水手队前三轮过后1平2负仅积1分跌至小组垫底位置。贺炜最后总结道:贵州人和队虽然输球,但今天也收获了在亚冠赛场历史上的第一个进球,尽管这个球是对方的球员打进的。但是对于第一次出现在亚冠赛场上的贵州人和来说,他们每获得的一点成就都是要写进历史的,都是要写在俱乐部的光荣簿上。当然他们还需要进步,有许多工作要做。他们现在所见到的每一件事物、所打得每一场比赛、所碰到的每一个对手都是崭新的。所以希望有更多打得中超球队能够小心翼翼的跨出国门,在亚冠赛场见识一下更高级别的足球比赛水平,这必然是件好事。(搜狐体育 卓奥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