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2013诸强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综述:中超战澳超9场不胜 全北逆转保持不败

2013年04月03日20: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013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继续展开第三轮争夺。与广州恒大队同在F组的全北现代队客场作战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下半时凭借艾尼尼奥和替补出场的李东国的精彩发挥上演大逆转以3-1击败浦和红钻前三战1胜2平保持不败。H组方面,贵州人和队客场1-2不敌中央海岸水手使得中超球队在近9次面对澳超球队时未有一胜,贵州人和3轮战罢仅积1分小组垫底。

  F组:浦和红钻1-3全北现代

  上半时开场,浦和红钻通过控制中场牢牢掌握场面的主动权,并且多次创造得分机会。第6分钟,槙野智章强行突破后传球,原口元气接球射门将球送入球网助浦和红钻1-0领先。第11分钟,原口元气错过单刀机会遗憾未能扩大领先优势。第21分钟,理查德斯25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轻击人墙后击中横梁弹出底线。第38分钟,加藤顺大大脚门球直接踢在奥里斯身上弹回,好在皮球擦立柱偏出底线避免低级失球出现。第43分钟,威尔金森解围浦和红钻的边路传中失误见高不见远,原口元气小禁区边缘俯冲冲顶,权纯泰门线前单手将球捅出底线救险。上半时比赛,浦和红钻队1-0领先全北现代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全北现代便用老将李东国将威尔金森换下加强进攻。第51分钟,艾尼尼奥右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在混乱中,李东国背身回做,李胜基大禁区前沿右脚抽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侧死角将比分追成1-1平。第64分钟,艾尼尼奥右肋30米外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李东国插上小禁区边缘头球冲顶将球送入球门右角助全北现代队2-1逆转领先。第70分钟,埃尼尼奥右肋30米外突然一记右脚抽射,皮球划出弧线飞入网窝,助全北现代队最终以3-1击败浦和红钻队全取三分。同组另一场比赛,广州恒大队在主场与蒙通联的比赛已于20点开踢。

  浦和红钻队首发阵容:18-加藤顺大;2-坪井庆介、4-那须大亮、5-槙野智章;8-柏木阳介、10-理查德斯、11-关口训充、13-铃木启太、14-平川忠亮、22-阿部勇树;24-原口元气

  全北现代队首发阵容:1-权纯泰;5-郑仁焕、18-威尔金森、17-林庾焕、19-朴源载;7-徐相民、8-艾尼尼奥、11-李胜基、14-金正友、15-郑赫; 9-奥里斯

  H组:中央海岸水手2-1贵州人和;水原三星2-6柏太阳神

  同组另一场比赛贵州人和在客场1-2不敌澳超球队中央海岸水手队,这意味着自从2011赛季山东鲁能客场1-0击败阿德莱德后,中超球队在近9次与澳超球队之间的对阵中取得5平4负的战绩未得一胜,目前贵州人和队前三轮过后1平2负仅积1分小组垫底,不过升至小组次席的中央海岸水手积分也只有4分,排名小组第三的水原三星队积分则是2分。第50分钟,博季奇右路弧线世界波破门,不过在此次进攻过程中参与进攻的斯特尔约夫斯基有越位嫌疑;第71分钟,对方后卫罗斯头顶米西莫维奇开出的任意球时和门将瑞恩“合作”送出诡异乌龙大礼帮助贵州人和取得亚冠联赛历史首球;第80分钟,圣斯伯利近距离头槌打入制胜球。

  B组:阿联酋沙巴布1-0伊蒂法克;莱赫利亚 3-1棉农

  阿联酋沙巴布主场一球小胜来自沙特的伊蒂法克取得本队在本赛季亚冠赛场的首胜,并将目前仅积1分的伊蒂法克推至小组垫底位置,不过沙巴布也只拿到3个积分排名第三。第81分钟,拉什德-哈桑左路直塞,纳塞尔-马苏德插上禁区左侧9米处左脚劲射近角,皮球从左立柱和伊蒂法克门将法耶兹之间穿越入网打入制胜球。

  2011-12赛季卡塔尔联赛冠军莱赫维亚队主场3-1击败了此前2连胜的棉农队,并借此以1分优势取代2012赛季乌兹别克斯坦联赛冠军登上榜首位置。第21分钟,莱赫维亚前场完成多脚传递的小团队配合,塞内加尔中场迪亚接到南泰熙的横传球,在大禁区外30米的位置见梅尔兹尔亚科夫前逼不紧,向内侧一趟随即左脚打出精妙弧线球,皮球击中左立柱内侧弹入网窝,莱赫维亚1-0领先。第40分钟,乌鲁诺夫禁区外起脚被挡后再次抽射得手将比分追成1-1平。下半时开场不久,莱赫维亚队便险些再次领先,南泰熙的任意球射门击中立柱外侧弹出。第84分钟,被卡塔尔国家队招安的乌拉圭人塞巴斯蒂安-索里亚接路易斯的传球头球破门助莱赫维亚队2-1领先。补时第1分钟,索里亚大禁区边缘16米处打空门轻松梅开二度将最终比分定格在3-1。

  D组:阿尔艾因2-1阿尔拉扬;阿尔希拉尔1-2埃斯特格拉

  2011-12赛季阿联酋联赛冠军阿尔艾因队主场逆转2-1翻盘击败阿尔拉扬队,使得今天作客的卡塔尔球队3轮战罢仅积1分排名垫底。第32分钟,塔巴塔传球到禁区内,法比奥-塞萨尔在两人夹防情况下伸手晃动,结果出击的阿尔艾因门将马哈茂德被晃击球失误漏过,曾在西甲比利亚雷亚尔效力的尼尔马在小禁区右侧右脚推射空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0。2分钟后,奥马尔-阿卜杜拉赫曼快发前场右侧任意球传出直塞身后球,来自民主刚果的外援锋将科姆博-埃科科插上在大禁区右侧10米处顺势右脚抽射中路破门扳平比分。第70分钟,奥马尔-阿卜杜拉赫曼再次送出妙传挑球打身后,澳大利亚国脚布罗斯克胸部卸球,在阿卜德尔莫塔尔贴身防守的情况下,大禁区右侧11米处右脚抽射中路打入制胜球助阿尔艾因队逆转取胜全取三分。

  伊朗杯赛冠军埃斯特格拉队客场逆转2-1战胜前亚冠冠军球队来自沙特的阿尔希拉尔队目前以2胜1平积7分暂居小组首位,阿尔艾因积6分居次席,阿尔希拉尔3分排名小组第三,阿尔拉扬1平2负不胜小组垫底。第68分钟,替补出场的韦斯利中圈弧附近长传球到埃斯特格拉禁区内,阿尔法拉吉得球回传,禁赛期满此役复出的阿尔多萨里右肋16米处右脚抽射打远角破门助阿尔希拉尔1-0领先。第80分钟,贾巴里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蒙塔泽里小禁区边缘侧身甩头破门将比分追成1-1平。6分钟后,替补出场的博尔哈尼在阿尔马沙迪低级失误摔倒,扎帕塔又回追不及时的情况下带球杀入禁区16米处右脚推射球门右下死角完成逆转锁定胜局。(搜狐体育 卓奥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