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2013诸强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水原4点球罚丢3个 主场2-6惨败创耻辱纪录

2013年04月03日21: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013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继续展开第三轮争夺。同贵州人和队同组的2012赛季日本天皇杯冠军柏太阳神队客场6-2大胜水原三星队取得3连胜积9分高居榜首,其中水原三星队此役获得4个点球,结果仅有1中,郑大世一人罚丢2个,另外拉东希奇踢出的点球也被封出;贵州人和队客场1-2不敌中央海岸水手使得中超球队在近9次面对澳超球队时未有一胜,贵州人和3轮战罢仅积1分小组垫底。

  第16分钟,多明戈斯中路挑传,工藤壮人面对出击的梁东元抢先出脚再挑传,田中顺也禁区右侧6米处左脚外脚背弹射破门助柏太阳神1-0领先。第49分钟,拉东季奇点球打左侧被门将菅野孝宪封出错失扳平良机。第52分钟,多明戈斯右侧角球被顶出解围,栗泽僚一30米外凌空抽射世界波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1分钟后,郑大世接右路传球头球被门将封出,崔在洙跟进补射得手扳回一分。

  第56分钟,工藤壮人接狩野健太传球在大禁区左侧突破两人后9米处右脚抽射远角得手比分被改写为3-1。之后,水原三星再次获得点球机会,郑大世操刀结果将球罚丢。第67分钟,田中顺也把握机会梅开二度使得场上比分变为4-1。第73分钟,郑大世禁区内被藤田优人拉倒赢得点球机会,替补出场的马其顿前锋里斯蒂奇操刀骗过菅野孝宪打球门左侧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4。

  不过仅仅1分钟后,柏太阳神队就快速将差距再次扩大到三球。狩野健太左路突破后大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被梁东元扑出但落点不佳,栗泽僚一大禁区弧内推射高球将球送入网窝5-2。随后,柏太阳神队替补出场的金昌洙又在禁区内犯规第四次送出点球,郑大世再次站在点球点结果打偏本场比赛第二次罚丢点球。补时第3分钟,工藤壮人接右路传球小禁区边缘俯冲冲顶得手使得最终比分定格在6-2。这场比赛水原三星队刷新了K联赛球队单场对日本球队最多失球以及K联赛球队在亚冠赛事中主场的最多失球纪录。

  同组另一场比赛贵州人和在客场1-2不敌澳超球队中央海岸水手队,这意味着自从2011赛季山东鲁能客场1-0击败阿德莱德后,中超球队在近9次与澳超球队之间的对阵中取得5平4负的战绩未得一胜,目前贵州人和队前三轮过后1平2负仅积1分小组垫底,不过升至小组次席的中央海岸水手积分也只有4分,排名小组第三的水原三星队积分则是2分。(搜狐体育 卓奥友)

  水原三星队首发阵容:21-梁东元;2-崔在洙、4-郭光善、15-洪淳学、29-郭熙柱;5-朴玹范、9-吴章银、13-徐丁晋、17-洪喆;10-拉东希奇、14-郑大世

  柏太阳神队首发阵容:21-菅野孝宪;2-藤田优人、3-近藤直也、4-铃木大辅、5-増屿龙也;7-大谷秀和、10-多明戈斯、14-狩野健太、28-栗泽僚一;9-工藤壮人、18-田中顺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