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宣布梅西周末西甲伤缺 跳蚤:我马上就回来

2013年04月03日21: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幻灯:梅西伤后亮相行走无碍 巴萨重伤之人拄拐

  对巴萨来说,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好消息。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客场对巴黎圣日耳曼比赛中受伤的梅西还有机会参加次回合主场比赛。“我很快就会回来。”梅西在自己的Facebook主页上如此说道。首回合巴萨客场2比2战平巴黎圣日耳曼,次回合只要一个0比0或是1比1便可进入半决赛。

  梅西是在上半场第42分钟受的伤,当时他右路内切后完成射门,之后立即来到场边与队医普鲁纳进行了交流,接受短暂治疗后梅西并没有回到球场内,而是在场边看完了最后几分钟比赛。中场休息时梅西比法布雷加斯换下,在替补席上看完了下半场。赛后巴萨官网发布公告称梅西是右大腿腿筋拉伤,随后加泰罗尼亚媒体率先透露消息称梅西将缺席三周,缺席对马洛卡、巴黎圣日耳曼、萨拉戈萨与莱万特的比赛。

  不过在返回巴塞罗那接受详细诊断后,情况有所好转。“我很快就会回来,很幸运这不是一次严重的受伤。”梅西说,“我将缺席对马洛卡的比赛,但接下来的比赛应该可以参加。”阿根廷人的意思很清楚,那就是他可以参加主场对巴黎圣日耳曼的第二回合比赛。

  巴萨官方消息称梅西将缺席10天左右。而主场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将在4月10号打响,距离现在还有一周时间,如果恢复情况良好,在一周内康复的确是可能做到的。《每日体育报》表示梅西赶上这场焦点战役有些困难,但并不是完全没有可能做到。巴萨目前伤病情况严重,马斯切拉诺同样在对巴黎圣日尔曼的比赛中受伤,需要休战六周,同时队长普约尔与阿德里亚诺目前也在养伤,很难赶上次回合比赛。

  如果巴萨能够通过四分之一决赛,那么他们将在4月12号知晓自己的半决赛对手,半决赛首回合打响时梅西肯定已经伤愈复出。近来阿根廷人找回了神勇状态,对AC米兰打进两球,对巴黎圣日耳曼半场打进1球,联赛则完成了连续19轮进球的伟业,不过现在他的对手不是后卫或门将,而是病魔。(搜狐体育 乔巴)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