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二届全运会足球预赛 > 男足甲组U20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冈田率日籍教练组挂帅浙江全运男足 目标冲冠军

2013年04月03日21:16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 [(中国足球)冈田武史领衔日本教练组 全运会浙 江男足剑指冠军]

     新华社杭州4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作为中国足球联赛的首位日籍主教练,冈田武史上任伊始便坦言,来中国是为了挑战。如今这位日本主帅将迎来另一个全新的挑战,带领浙江男足征战全运会,目标直指冠军。

    据了解,此次代表浙江队出征的男子足球队分别由鸀城俱乐部和鸀城足球学校组建,其中U20队将出征甲组比赛,U18队则将出战乙组比赛。在总教练冈田武史的统筹安排下,鸀城队U20和U18队现在分别由小野刚和石崎信弘两名日本教练带队,为了备战全运会,去年两支球队都曾远赴日本进行集训和拉练。

    小野刚目前是杭州鸀城的助理教练,在队内主要负责青训,随冈田武史一起来到中国执教。而石崎信弘则是冈田武史在续约之后力举引进的另外一名日籍教练员,也是鸀城俱乐部青训日本化的一大举措。

    鸀城俱乐部董事长宋卫平表示,“让日本教练带队参加全运会,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夺取全运会的冠军。”

    从阵容结构上来看,这两支球队在全运赛场还是颇具实力。从2010年至今,U20队有15名球员、U18队有11名球员先后多次入选各级国字号青少年队。去年冈田武史更是大力提拔新人,石柯、冯刚和陈中流等人还打上了中超主力或者轮换蘀补,比大多数同龄人拥有了更丰富的比赛经验。

    作为U20队的队长,曾经代表浙江队参加过上届全运会的鸀城队主力中后卫石柯表示,“当时球队舀到了第五名,与奖牌失之交臂,很遗憾”。谈到今年比赛的目标时,石柯表示将力争冠军,避免同样的遗憾再次发生。

    如果能够实现夺冠的目标,这将是浙江足球在全运会历史上的新突破。按照日程安排,第十二届全运会的男足预选赛即将开打,其中甲组赛事将于4月7日在江苏首战,乙组则将于4月18日在浙江首战。(完)2013/04/03 21:1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