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蒙通联主帅:裁判判点球有违常规 恒大确实强大

2013年04月03日22: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3日广州报道) 2013年亚冠联赛第3轮比赛当中,广州恒大主场4-0击败泰国蒙通联,取得了本赛季亚冠最大胜利,球队奖金也达到了创纪录的1400万元。蒙通联的主教练约卡诺维奇赛后表示,恒大队确实更为强大,不过他们也在比赛中创造了一些得分机会。

  蒙通联队主教练约卡诺维奇赛前曾经表示要尽力给恒大制造麻烦,蒙通联上半场表现尚可,但是下半场却大败亏输,他赛后表示:“今天确实我们面对的是更强大的球队,我们上半场也有机会,错失了自己创造的机会,下半场犯了一些错误,我们给恒大留下了更多的进攻空间,我们还是给恒大球门制造了威胁。下半场裁判判罚我不敢苟同,下半场的点球判的非常奇怪,职业足球里面这个判罚是有违常规的。不过也没什么可抱怨的,裁判就是这样,但是大家的机会都是均等的。”

  上半场蒙通联进攻颇为犀利,防守也做得不错,比赛到了下半场才风云突变,对此约卡诺维奇表示:“也没有说有什么预判,下半场我没有预料到孔卡的头球,第二个就是穆里奇的配合,在中国联赛中他们打过很多次这样的配合,我想过我们下半场可能会进球,确实出现很多机会,但是很遗憾没有把这些机会变成进球。”

  蒙通联的10号球员当达比赛当天才抵达广州,他在比赛中未能首发,对此约卡诺维奇说:“我们开始的时候没能把当达派上场确实打乱了我的部署,这也很正常,下场他该上还是可以上,我原来以为全员可以出战,但是后来出现的各种原因,对我的部署有一些改变,下一场泰国联赛会有很重要的比赛,我也会对用人做一些调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