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贵州人和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磊赛后称不想评价裁判 理解孙继海自己变位置

2013年04月03日22: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4月3日16点开始的亚冠联赛第三轮,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对阵贵州茅台的比赛里,贵州茅台虽然凭借对手的乌龙球扳回一球,但是后防线的失位还是让球队饮恨而归。教练宫磊谈到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认为体能对于球队的发挥有一定的影响,并希望球队在接下来背靠背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好。

  宫磊首先点评了本场比赛,“应该说双方打得都很精彩,都在打攻势足球,双方都创造了很多机会。过程跌宕起伏,悬念留在了最后。海岸水手把握机会的能力比我们强。但这只是一场比赛,下场比赛我们回到主场和他们进行背靠背的比赛,争取在下一场比赛打得更好。”

  对于媒体问道体能的情况和换人的原因?宫磊说:“比赛打了60分钟以后,场上的形势发生了变化,所以我们的战术也跟着变化,调整之后场上确实有些脱节,长途飞行还是影响到了球队的体能。右路张成林这场停赛,顶替的吴伟已经尽力了,他本身有伤,也拼到体力透支了,这也影响到了右边前卫的调整。所以我们整条右路都进行了调整。”

  对于本场比赛贵州人和的表现,宫磊说:“比赛中我们也创造了机会,穆斯利浪费了两个必进球,门前把握不住机会跟状态有关,状态跟场地湿滑有关。另外球队到了这里总想赢,压力也挺大的。”

  比赛中,裁判与宫磊有过一些交涉。对此宫磊答道:“为了公平竞赛我不想说,我可以接受任何结果。对于裁判的事我不想多说。”

  对于本场比赛最后15分钟,宫磊多次喊李凯防守,“这样喊是为了让队员注意力更集中,最后时刻场上比分发生了变化,我希望中场能给进攻更多支持。李凯是替补上场的,体能比较充沛,所以我希望他多跑一些。”贵州人和在80分钟落后以后,队长孙继海从中后卫的位置顶到了中前场,宫磊对此如此解释:“老队员在这种时侯有他的经验,而且我们在训练中也有这样的安排,老队员这样做我可以理解。”

  今天的比赛里,中国俱乐部对于这项比赛的重视程度远远超过了主队。人和俱乐部组织了为数不少的留学生去到现场加油助威,中央电视台也是派出了他们现在的明星主持人贺炜去到现场解说比赛。但是你从中央海岸主场的那些灰白色的座椅后面,很难发现主队球迷的身影。倒是不时从空旷的看台里传出留学生的经验“加油”的中文声音。

  上半场的比赛,贵州茅台9号穆斯利莫维奇继续低迷状态,他浪费了同胞10号米西莫维奇穿透力极强的销魂一传,这脚教科书般的反越位传球让穆斯利莫维奇有了长时间的选择,但是9号还是迷失在戈斯福德的大雨里,好在后防有无处不在的4号萨利查缺补漏。

  下半场比赛贺炜很好的调侃了对手前锋空门不进不可思议的射门。但是贵州茅台自己的进攻还是毫无起色,米西莫维奇在队友浪费了自己的很多妙传后,助攻对手攻破了中央海岸的球门,继续主导了贵州茅台的所有的进球。贵州茅台自己防守位置的凌乱让球队不得不吞下失败的苦果。

  宫磊的球队丢掉了三分,虽然不至于让亚冠之路戛然而止,但是接下来的比赛宫磊更是会处在风口浪尖,下个星期二的比赛,宫磊的球队已经没有退路。(搜狐体育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