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出线解析:手握主动权 争头名恐需死磕韩日

2013年04月03日22: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在亚冠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中,恒大4-0战胜泰超冠军蒙通联。去年亚冠的小组赛,恒大连续输给全北现代和武里南联,只在面对柏太阳神的比赛中取得胜利,两个主场失利导致恒大最后一刻才惊险晋级。本赛季的亚冠小组赛,恒大先是3-0完胜浦和红钻,加上这场战胜蒙通联,两个主场拿到6分令他们的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恒大在首轮比赛中3-0大胜浦和红钻,第二轮和全北现代,在缺少巴里奥斯的情况下,恒大客场1-1战平对手应该是个不错的结果。全北现代则是首轮被蒙通联在主场逼平,第二轮又被恒大逼平。浦和首轮输给恒大后,第二轮则是主场大胜蒙通联取得首胜。

  截止第二轮结束后情况来看,恒大积4分,浦和3分,全北2分,蒙通联1分,出线形势依旧不明朗,但恒大无疑占据了出线主动权。今晚,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蒙通联。巴里奥斯第26分钟头球中柱,孔卡第51分钟接郜林传中头球破门,穆里奇第58分钟推射破门,郜林第83分钟单刀破门,孔卡补时阶段点球命中,最终恒大4-0取胜。

  本轮结束,恒大2胜1平积7分继续小组第一,全北则是1胜2平积5分列第二。从目前的形势看,小组赛第4轮,恒大将再对阵蒙通联,而浦和将与全北展开两轮血拼。只要恒大客场再拿三分,则可以坐山观虎斗。而一旦恒大对阵蒙通联表现不佳,比如说客场输给对手。那么,接下来客场对浦和的比赛或将相当重要,因为届时或将形成恒大、浦和以及全北三队争出线机会的局面,恒大最后两战或将变成生死战。

  截止第三轮,恒大积7分,全北5分,浦和3分,蒙通联1分,出线形势依旧不算明朗,但恒大无疑占据了出线主动权。如果恒大在前四轮能拿到10分,基本提前锁定一个出线名额,同时还要取决于全北与浦和的比赛结果,在接下来的3场比赛中,恒大只要再夺4分铁定出线。

  因为在恒大背靠背战蒙通联的时候,本组的第二、第三名浦和红钻和全北现代也在血拼。随着本来浦和红钻在主场1-3不敌全北现代,全北现代积5分,浦和红钻依旧是3分。4月9日,这两支球队也将继续PK,如果浦和红钻再输给全北现代,那即使最后两轮全胜也无法出线,恒大10分可提前出线。

  需要提及的是,4月24日客场对浦和、5月1日小组收官战主场对全北,不仅是小组赛的最后冲刺期,适时中超新赛季也将完成起步阶段,恒大能否继续在联赛中顺利领跑?还是受到其他中超球队的阻击、因多线作战而必须谨慎调配精力?如果恒大客场再胜蒙通联,理论上在这最后两个对手上拿到一分便可宣告出线;如果恒大在泰国客场翻船,那最后两轮就可能变成生死战。

  因为恒大将在最后两轮先客场对浦和(4月24日),然后主场对全北(5月1日)。到了小组赛第5轮,大体出线情况已经基本明了,或者是到了最模棱两可的时候,胜负会将直接决定着出线与否。浦和拥有魔鬼主场,恒大客场作战不好打。而在主场对全北,对恒大来说又是一次复仇战,这一次两队再相遇,必将是为小组头名死磕。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