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马拉加VS多特蒙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格策失3单刀+门线救险 马拉加0-0闷平多特

2013年04月04日04: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2时45分,2012-13赛季欧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的一场较量,本赛季欧冠最大黑马,来自西甲的马拉加坐镇主场玫瑰园球场与德甲冠军多特蒙德激战90分钟,最终以0-0互交白卷。比赛中,两队的金童伊斯科与格策均有不错的得分机会。特别是格策,上、下半场浪费三次绝佳的单刀球机会。

  两队本赛季在欧冠的表现都可圈可点。特别主队马拉加,第一次参加欧冠便一举杀入八强。历史上,两队并无欧战交手纪录。多特蒙德出征西班牙,战绩仅为1胜3平5负。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多特蒙德客场曾2-2战平皇马。历史上,多特唯一一次客场击败西班牙球队,还是96-97赛季欧冠小组赛对阵马德里竞技时取得的。那个赛季,多特蒙德也最终杀入决赛并击败尤文图斯捧得大耳朵杯。

  第5分钟,多特蒙德后场大脚解围形成反击,格策单刀直入,他的推射却被卡瓦列罗扑出。第10分钟,韦利格通大脚解围时与京多安先撞,后者倒地不起,不得不被抬至场外接受治理。第14分钟,莱万多夫斯基门前头球冲顶被卡瓦列罗神勇扑出。第17分钟,格罗斯克罗伊茨在左路边线附近飞铲加梅斯,吃到开场后第一张黄牌。第19分钟,罗伊斯中圈断球,京多安快速突进后将球分给右路无人盯防的格策,可惜后者面对卡瓦列罗的单刀球再次被扑出。回过头来,主裁判埃里克森还补给刚刚对罗伊斯犯规的安图内斯一张黄牌。

  第24分钟,多特蒙德右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前点一漏,格罗斯克罗伊茨后点推射空门得分,但助理裁判已经举旗示意后者越位在先,进球无效。1分钟后,罗伊斯禁区边缘的左脚低射依然被状态极佳的卡瓦列罗用腿挡出。第27分钟,伊斯科禁区前沿直塞,萨维奥拉与魏登费勒之间的一对一碰撞,多特蒙德队副先出一脚,将球解围。第28分钟,德米凯利斯本方禁区内鱼跃头球解围,险些将球顶入自家大门。

  第30分钟,韦利格通禁区线上挤倒莱万多夫斯基,吃到黄牌。多特蒙德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罗伊斯的任意球划门而过。第35分钟,京多安后场长传找锋线上的莱万多夫斯基,后者禁区内横向一趟晃开德米凯利斯的防守后一脚低射,皮球被卡瓦列罗扑住。第38分钟,华金右路任意球旋向门前,韦利格通禁区内无人盯防下的头球却偏得有些离谱。1分钟后,华金右路送出半高球至门前,魏登费勒出现脱手低级失误,险些被萨维奥拉捡漏得手。

  第42分钟,华金开出右路角球,巴普蒂斯塔小禁区线附近的头球冲顶被魏登费勒扑出,图拉朗跟上头球补射又被门线上的格策将球解围。第44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内拿球回做,凯尔跟上左脚端射,这记弧度不小的射门依然被卡瓦列罗飞身扑出。半场结束,两队各有不少得分机会,但均未能把握,比分依然是0-0。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多特蒙德反击,格策禁区左翼踩单车过人后横传中路,格罗斯克罗伊茨的近距离推射居然偏出。2分钟后,萨维奥拉前场铲球反抢动作过大,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54分钟,皮什切克右路大范围转移,格罗斯克罗伊茨左路下底传中,莱万多夫斯基门前抢点慢了半拍,皮球还是被卡瓦列罗抢先得到。

  第64分钟,格策前场右肋得球后斜插入马拉加禁区,面的卡瓦列罗选择斜射球门远角,皮球稍稍偏出。1分钟后,马拉加的金童伊斯科也不甘示弱,他迎着韦利格通的头球回摆一脚怒射,皮球被魏登费勒奋力扑出。

  第66分钟,马拉加进行换人调整,萨维奥拉被波尔蒂略换下。2分钟后,多特蒙德也进行战术变化,席贝尔换下罗伊斯。第75分钟,马拉加晋级八强的进球功臣圣克鲁斯登场,换下巴普蒂斯塔。第77分钟,伊图拉对莱万多夫斯基战术犯规吃到黄牌,他将累积两张黄牌停赛,缺席次回合的1/4决赛。

  第83分钟,苏博蒂奇后场直塞,莱万多夫斯基前场得球后又将球分给位置更好的席贝尔,后者禁区内扣过一名防守球员,左脚兜射球门远角,皮球偏出。第86分钟,马拉加核心伊斯科被老将杜达换下。尽管本场表现相对平淡,但是金童离场时还是赢得现场球迷的阵阵掌声。第89分钟,马拉加前场战术任意球,安图内斯禁区边缘一脚撩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91分钟,格策被队友克里茨换下。最终,两队激战90分钟,在各自错失数次得分良机后,以0-0互交白卷。

  马拉加(4-4-2):13-卡瓦列罗/2-加梅斯、5-德米凯利斯、3-韦利格通、25-安图内斯/7-华金、8-图拉朗、16-伊图拉、22-伊斯科(86’ 17-杜达)/10-巴普蒂斯塔(75’ 24-圣克鲁斯)、9-萨维奥拉(66’ 27-波尔蒂略)

  多特蒙德(4-2-3-1):1-魏登费勒/26-皮什切克、4-苏博蒂奇、27-桑塔纳、29-施梅尔策/8-京多安、5-凯尔(78’ 6-本德)/11-罗伊斯(68’ 23-席贝尔)、10-格策(91’ 21-克里茨)、19-格罗斯克罗伊茨/9-莱万多夫斯基

  主裁判:埃里克森(瑞典)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