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球迷火烧伯纳乌 3500压8万!C罗急了(图)

01
1/9

01

2013年04月04日08: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土耳其球迷的狂热在全世界是出了名的,任何一支客队前往土耳其踢欧战,都会感受到巨大的压力,土耳其的球场在客队的眼中是不折不扣的地狱球场。早在2000年4月,利兹联与加拉塔萨雷在伊斯坦布尔进行联盟杯比赛时,两名利兹联球迷在赛前的街头冲突中被刺身亡,土耳其球迷就此“臭名远扬”。

  此次加拉塔萨雷闯进欧冠八强,面对的还是皇马,这让土耳其球迷兴奋不已,西班牙媒体称大约有10000名的土耳其球迷赛前来到了马德里,不过本场皇马提供给加拉塔萨雷球迷的球票只有3500张,当然还有少部分土耳其人从西班牙人手中买到了欧冠的球票。3500名加拉塔萨雷球迷本场被安排坐在伯纳乌的北看台,为赛场的安全考虑,皇马方面也在这一块看台前面加装了防护网。

  尽管现场的皇马球迷有8万多人,数量是加拉塔萨雷球迷的20多倍,但就现场的气势而言,土耳其人占据了上风,他们又喊又唱为本队助威,盖过了那些挥舞白色旗帜的美凌格们,显然这一幕在伯纳乌是十分罕见的。难怪在C罗打进第一粒进球后,会挥挥手做出一个让球迷“冷静”的手势,要知道这样的手势,都是以前C罗在诺坎普进球后的专有动作。

  在本泽马打进第二球后,土耳其球迷的声势才有所减弱,不过第35分钟却出现了更为惊奇的一幕,加拉塔的部分球迷开始在看台上点燃焰火,旁边其他的人也纷纷响应,顿时伯纳乌的北看台上出现了一片红色的火海,而是是烟雾弥漫,5分钟后随着现场保安的制止,焰火才得以熄灭,好在没有酿成事故和人员伤亡。土耳其球迷在伯纳乌尚且如此“嚣张”,真不知道到了下周中回到伊斯坦布尔,他们还能干出啥事来。(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