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队员45分钟赚1400万奖金 郜林:客场争取赢

2013年04月04日08:25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挣1400万需要多长时间?广州恒大将士们45分钟就能搞定。昨晚,2013年亚冠小组赛第3轮,广州恒大主场4:0大胜泰国冠军蒙通联队,赢得1400万巨额奖金,平了中超球队单场奖金纪录。小组赛前三轮战罢,取得两胜一平的恒大也一共收获了2900万人民币的赢球奖。

  球迷感叹挣1400万好快

  当广州恒大在亚冠赛场时,大家会自觉不自觉地为他们算经济账。所幸,昨晚与蒙通联一役,恒大给了这些“好事者”足够的刺激:他们4:0击败泰国冠军狂揽1400万巨奖,平了上赛季首轮客场5:1全北现代时创造的奖金纪录。

  上半场,恒大机会倒是创造不少,但都一一溜走临门一脚有失水准。中场时,主教练里皮重新布置了一番,下半场场面立刻改观。第50分钟,个子最矮的孔卡顶进一粒头球,7分钟后穆里奇骗过对方门将将球送入网窝。根据今年恒大的奖金政策,这时恒大已经挣了1000万了。越踢越放松的恒大在第83分钟由郜林打进第3球。第90分钟,蒙通联后卫禁区内手球犯规,送给恒大点球机会,孔卡一蹴而就又“踢进来”200万。原来自助者不仅“天助”,有时对手也会助你一臂之力。看完恒大的挣钱过程,球迷纷纷感慨“挣1400万只需45分钟啊?那真叫一个快”。

  谁还叫他“郜飞机”?

  蒙通联号称“泰国恒大”,但面对真正的恒大,他们立刻被打回了原形。让泰国人忌惮的是,恒大的攻击群,让他们压根儿没有喘息的机会。

  除了梅开二度的孔卡、送进单刀的穆里奇,还有一位本土球员理应获得掌声。他就是郜林,球迷时常称他为“郜飞机”,以此调侃后者经常将球打飞。而对于这个称号,郜林曾有言:“虽然我知道很多人都是开玩笑,善意的调侃,但我并不是特别喜欢。”此役,助攻孔卡是郜林的第一个闪光点,但随后他两次错失绝佳良机,印证了他的那句话“放眼整个国际足坛,有哪个前锋只要出现机会就一定进的?”

  但第83分钟,面对自己跑出来的单刀球机会,“郜飞机”干净利落挑进网窝。进球的郜林狂奔数十米尽情宣泄,比出“心型”手势献给自己的记者女友。连一向“冷酷”的主教练里皮也伸出手掌与其击掌庆祝,“干得不错,小伙子!”刚刚换上场的荣昊则连呼“好球!好球!”全场居功至伟的郜林非常平和:“还有三场小组赛,争取下周在对手地盘再赢一场!”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