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今夏首援99%敲定 未来1主力无意共事穆帅

2013年04月04日08: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切尔西今夏想签不少球员,有些人还是当红巨星,这意味着完成速签会有不小的难度,届时就算真有新援火速来到斯坦福桥,这类人更有可能是外租才俊。然而,被外租至西布朗维奇的比利时前锋卢卡库却已对今夏回归切尔西说NO,与之相比,另一位比利时新星——德布劳内则很有可能会回到切尔西的怀抱。

  现年21岁的德布劳内是在去年夏天以670万英镑的身价从比利时根克俱乐部转投切尔西,来到蓝军后他被立马外租至德甲不莱梅,截止目前德甲出场27次踢2426分钟打入6球。德布劳内在德甲的突出表现引得众多俱乐部的垂青,不莱梅想将其从切尔西手中买断,多特蒙德、勒沃库森亦希望买来德布劳内。不过,球员本人的经纪人帕特里克-德科斯特却于日前表示,德布劳内更倾向于回到切尔西。

  帕特里克-德科斯特近期跟切尔西高层有过谈话,他对此表示:“这次谈话的结果十分积极,切尔西对德布劳内在本赛季所取得的进步感到满意,而且认为他已经做好了为切尔西一线队踢球的准备,如今摆在各方面前的唯一难题是,切尔西直到目前都还没有确定下赛季主帅是谁。”就帕特里克-德科斯特的表态来看,只要切尔西敲定新帅且此人欣赏德布劳内,那么这名有着“魔鬼狂飙”之称比利时边路新星便有99%的可能今夏回到切尔西。

  同样是外租才俊,库尔图瓦是否今夏回到切尔西就很不好说了。马竞希望将其再租借一年,切尔西方面表达的态度是,只有在球员本人完成续约的情况下才会继续放他在其它球队锻炼。库尔图瓦是在2011年夏天加盟切尔西,随后他被外租至马竞两个赛季且表现上佳,他与切尔西的合同将于2016年夏天到期,一旦他不同意续约并决心再为马竞效力一个赛季,那么待明夏他回到切尔西时,他的合同就只剩两年,万一届时有球队想买他,切尔西就将比较被动。

  到底是回切尔西还是继续留在马竞?库尔图瓦此前已经表示,他倾向于后一种选择,而在他挑明态度之际,很多媒体均在热炒穆帅今夏或回到切尔西,由此来看,库尔图瓦似乎对回到切尔西并成为穆帅麾下一员战将没啥兴趣,他更愿意在马竞长期出任主力,而不是在切尔西给切赫当替补。库尔图瓦自认实力不凡,事实上他也有这个自信的资本,而另一位切尔西年轻球员——伯特兰德亦于日前表示,既然阿什利-科尔在足总杯重赛对阵曼联时受伤且很有可能告休两周左右,那么接下来蓝军主力左后卫位置就应该由他来把持。

  伯特兰德说:“我一直都在努力训练并想借此保持上佳状态,而且一直都盼望着属于自己的机会尽快到来。阿什利-科尔是我职业生涯的榜样,在其加盟切尔西之前就是如此,我很小的时候便看他踢球,如今则在切尔西跟他做了队友,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机会,我能近距离观察他在场上、场下是咋做的,这有助于我打好坚实基础。就个人层面来讲,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对我或许是一个机会,最重要的是专注于接下来的一场比赛,以及确保切尔西能感到理想赛果。”伯特兰德其实不愁打不上比赛,切尔西在4月份将三线出击并踢7场比赛。(搜狐体育 纳斯里)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