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首轮碰雷霆有两大优势 四成球迷支持创黑七

2013年04月04日08: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火箭季后赛战雷霆有两优势

  北京时间4月4日,如果季后赛今天开打,那么休斯敦火箭队将遇到詹姆斯-哈登的老东家雷霆队,火箭面对去年的西部冠军胜算几何?《篮筐世界》的专家比尔-英格拉姆特别撰文分析,认为火箭面对雷霆有两点优势,而球迷投票认为火箭有四成机会掀翻雷霆。

  英格拉姆表示,或许很多火箭球迷都对他们能够突破季后赛首轮没有抱太多希望,这毕竟是姚明时代之后休斯敦首次进入季后赛。但实际上,火箭队还是有很多东西值得期待,首先火箭队相比雷霆有更多的进攻武器,除去了哈登这个明显的攻击点外,火箭队其他的得分点非常分散,这让对手不知道如何进行盯防。

  比如在火箭队本赛季击败雷霆的比赛中,林书豪就突然爆发拿下29分甚至力压威斯布鲁克,而在另外的两场交手中,莫里斯、帕特森都带来了很大惊喜。现在虽然莫里斯和帕特森已经离开球队,但火箭队其他的一些球员马上顶了上来,使得火箭队的攻击火力没有丝毫减弱。过去的两场比赛火箭队在没有哈登的情况下,击败了快船和魔术队,而且在与快船的大战中林书豪、帕森斯、加西亚都得分超15分并且全队五人上双,而在与魔术的较量中阿西克爆发轰下22分18篮板。

  雷霆队在进攻火力方面相对单一,除了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外没有稳定的得分点,如果火箭队能够限制这两人,他们就有机会获胜。而雷霆队面对火箭时即使限制了哈登,休斯敦将会有其他的多名球员能够肩负起进攻重任,阵容的深度和厚度方面是火箭队与雷霆相比的一大优势。

  英格拉姆称从实力上雷霆队确实被看好,不过对于去年西部冠军的巨大期望也将成为火箭队的优势。火箭队之所以本赛季表现出色,尤其是赢下了一些不可思议的比赛,其关键就是赛季前没有人看好他们,火箭队一直处于被低估的状态,这反而使得他们轻装上阵能够放手一搏,进入季后赛已经完成了任务。而对于雷霆来说,无法杀入总决赛或者不能夺冠,这就意味着一个失败的赛季,一旦在与火箭队的系列赛中出现问题,就容易陷入恐慌而压力倍增。

  《篮筐世界》对火箭与雷霆如果进行系列赛进行球迷调查,结果显示57%的球迷认为雷霆能够胜出,而有43%认为火箭能够上演“黑七奇迹”,实际上对于火箭来说,43%这已经是非常高的几率了。

  (搜狐体育 BIGSHOT)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