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尼特斯望下赛季留守英超 透绝对主力伤休两周

2013年04月04日09: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贝尼特斯证实下赛季愿留英超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3点05分,切尔西将在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主场对阵喀山红宝石。历史上切尔西此前曾4次跟来自俄罗斯的球队在欧战中交手,蓝军保持全胜。对于本场比赛能否借主场之利胜出,切尔西主帅贝尼特斯显得信心很足,在他看来,既然切尔西日前刚刚在足总杯1/4决赛淘汰了曼联,那么欧联杯继续告捷便没有什么问题。

  志在首回合便锁定晋级资格的贝尼特斯说:“我们都知道,喀山红宝石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他们的组织很棒,我觉得此役肯定难踢。不过我也得强调一下,切尔西很强,先前与曼联的比赛证明了,我们无惧任何一支球队。明天一战对我们而言十分重要,我们这里的球员都很清楚,赢得奖杯有多重要,当然,跻身联赛积分榜三甲也是如此。若能做到这些事情,我们这里的每一个人都会十分开心,这便是我们现在的目标。”

  阿什利-科尔在对阵曼联时受伤,在他因伤倒下以后,前切尔西功勋助教雷-威尔金斯曾表示,贝尼特斯不应该让阿什利-科尔在先前联赛对阵南安普敦时轮休,因为阿什利-科尔是那种歇不下来的球员,一旦让他休息,相反还很有可能导致他受伤。对于雷-威尔金斯这种带有调侃性的观点,贝帅予以回应:“他说那话的时候是愚人节,你千万别把它当真。”随后贝帅谈及阿什利-科尔伤情时则说:“他的伤情还未得到最终确定,但我们认为恐怕得告休两周左右。”

  无论切尔西在本赛季最终成绩如何,贝尼特斯今夏离任都已是定论,他本人对此表示接受,但同时却也强调,如果今夏接到一家英超豪门的邀请,他肯定不会说NO。贝尼特斯对此说道:“我很喜欢赢球的感觉,我向来都在为每一项荣誉而战。我想留在一支顶级球队里,最好是来自英格兰的顶级球队,我可以留在这里,为什么不呢?”放眼英超顶级球队,今夏存在换帅可能性的顶多只有切尔西与曼城,贝尼特斯这番话是说给曼城听的吗?只有他自己知道。

  最后再补充一些关于切尔西选帅的消息,《伦敦标准晚报》日前撰文表示,如果切尔西今夏邀请穆里尼奥未果,届时阿布不妨考虑聘请现任拜仁主帅的海因克斯。这位现年67岁的德国名帅下赛季将不再执教拜仁,他得让位于瓜迪奥拉,而就他执教拜仁期间该队的表现来看,上世纪曾率皇马夺取过欧冠联赛冠军的海因克斯绝对胜任切尔西主帅一职。此外还有消息称,如果穆里尼奥今夏回到切尔西,狂人在国米的旧部马特拉齐则有可能同期前往斯坦福桥担任助手。(搜狐体育 纳斯里)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