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生活圈杯大威苦战擒19岁新秀 携沃兹斯托瑟晋级

2013年04月04日09: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4月4日,总奖金为794,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绿土赛事家庭生活圈杯继续进行,女单第二轮,5号种子美国老将大威苦战2小时21分钟以6-2/5-7/6-3险胜巴拉圭19岁新秀普伊格,有惊无险晋级第三轮,此外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澳洲猛女斯托瑟也顺利过关。而15号种子德国猛女利斯基以6-3/6-7(5)/5-7遭美国资格赛选手布尔德特逆转,止步第二轮。

  32岁的美国老将大威廉姆斯在女单第二轮迎战19岁的巴拉圭新秀普伊格,后者世界排名第104位,无论从个人实力还是比赛经验上,大威都高出对手一筹。然而今天的比赛,普伊格给大威制造了不少麻烦,特别是第二盘,普伊格率先破发成功,并一度以3-1领先。被动之下,大威修正了自己的落点,顽强将比分追至5-5平。盘末阶段,普伊格利用大威的失误再度破发以7-5扳回一城。

  决胜盘,大威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凭借多出来的一次破发,美国老将以6-3锁定胜局,从而以6-2/5-7/6-3击败普伊格,有惊无险晋级第三轮。本场比赛用时2小时21分钟,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大威送出10记ACE和5次双误,普伊格在打出2记ACE的同时伴随着3次双误;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大威分别为74%和34%;破发方面,两人都拿到了10个破发点,大威完成了7次,普伊格兑现了5个。

  赛会2号种子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在第二轮迎战现世界排名第68位的西班牙选手埃斯皮诺萨,这是双方职业生涯的首次交锋。比赛中,沃兹尼亚奇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在75%以上,牢牢领先于对手,在五次破发机会成功把握住后,沃兹以两个6-1横扫埃斯皮诺萨,晋级第三轮,本场比赛仅用时1个小时。

  赛会3号种子澳洲猛女斯托瑟在第二轮迎战现世界排名第65位的新西兰选手埃拉科维奇,两人曾在2008年的韩国首尔赛交手过一次,当时斯托瑟以6-2/6-0送蛋取胜。今天的比赛中,斯托瑟顶住对手冲击,化解了埃拉科维奇五个破发点,在自己觅到的五个破发点中把握住了四次,最终用时1小时13分钟以6-1/6-2击败埃拉科维奇,晋级第三轮。

  其他场次比赛中,6号种子萨法洛娃以7-5/6-1击败了克罗地亚卢西奇,9号种子塞尔维亚的扬科维奇以5-7/7-6(10)/6-3险胜法国选手加西亚,10号种子格尔格斯以6-2/0-6/6-3击败白俄罗斯选手加沃尔索娃,德国“舞娘”佩特科维奇以7-5/6-4力挫美国选手金久慈,晋级第三轮。而15号种子德国猛女利斯基以6-3/6-7(5)/5-7遭美国资格赛选手布尔德特逆转,16号种子英国小将罗布森以4-6/6-3/1-6不敌加拿大选手布沙尔,止步第二轮。(搜狐体育 万筠)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