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劳森伤停加里纳利破犹他 爵士负掘金湖人返第八

2013年04月04日11: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掘金胜爵士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爵士迎战西部劲旅爵士,尽管坐镇主场,但是爵士最终还是以96-113不敌掘金。此役过后爵士取得39胜37负的战绩,从西部第八的位置跌落下来,湖人趁机以39胜36负重新爬上第八位。

  劳森因伤缺阵,老米勒13分6助攻的同时封杀爵士控卫小莫,加里纳利21分4篮板3助攻,法瑞德19分8篮板2盖帽,伊戈达拉10分6助攻2抢断1盖帽,替补出战的福尼尔18分。爵士球星艾尔-杰弗森16分9篮板,海瓦德18分,米尔萨普16分,小莫被防得12投2中仅有4分5篮板7助攻。

  老米勒开场就是一记三分命中,弗耶立即回敬一记远投。法瑞德内线扣篮得分,爵士多点开花直接打出7-0的攻击波取得领先。掘金不甘示弱,老米勒和法瑞德分别进球,加里纳利2+1得手,掘金立马回敬一波7-2的进攻,两队打成14平。爵士连得3分才刚刚稳住局面,却没想到掘金在接下来连续狂轰滥炸打出10-2的攻击波。杰弗森和小莫虽然跳投得手,但掘金又拿到2分,首节以28=23领先爵士。

  次节开始后廷斯利率先三分命中,福尼尔和布鲁尔各自进球,掘金取得6分的领先。随后两队进入到对攻大战当中互有得分,差距也相持不下。本节中段海瓦德发威连进两球,米尔萨普也有所进账,爵士迅速打出9-2的进攻将比分反超。钱德勒和老米勒不甘示弱立马回敬一波11-2的进攻重新掌控局面。马尔文连续得分帮助爵士将分差缩小,但加里纳利最后时刻造成犯规两罚全中,掘金仍以56-51领先爵士。

  爵士在进入到下半场之后立马陷入得分荒,前4分钟里一分未得,掘金多点开花直接打出8-0的进攻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杰弗森发威连进两球,但掘金大前锋法瑞德也丝毫不让,自己独自连得8分,带领掘金继续将分差扩大。爵士在费沃斯的得分之下这才稍微稳住局面,但是布鲁尔也三分命中。前三节战罢,掘金以81-68领先爵士。

  钱德勒在末节开始后率先两罚一中,不过爵士的海瓦德和米尔萨普各自得分将分差缩小到10分。关键时刻加里纳利发威连续得分,掘金一波7-2的进攻重新将分差扩大到15分。尽管巴克和弗耶都有得分,但掘金在福尼尔和加里纳利的带领下又是11-3的进攻潮,在比赛还有4分46秒时掘金以102-82领先爵士20分。比赛也因此失去了悬念就此进入到垃圾时间当中,最终爵士以96-113不敌掘金。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加里纳利、法瑞德、库弗斯、安德烈-米勒、伊戈达拉

  爵士:米尔萨普、杰弗森、莫-威廉姆斯、弗耶、海瓦德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