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下半时连入四球主场赢蒙通联 恒大狂胜有点揪心

2013年04月04日12:02
来源:北京晨报

  昨天晚上,亚冠小组赛F组展开角逐。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队4比0大胜泰国蒙通联队,积分达到7分,继续在小组中领跑。

  孔卡破门 稳定军心

  本轮主场迎战在小组垫底的泰国蒙通联队,广州恒大希望能兵不血刃地取得一场胜利。球队主帅里皮此前就强调,和蒙通联队背靠背的两场比赛将决定恒大队的出线走势。比赛开始后,恒大队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主动,但张琳芃、巴里奥斯等人的射门先后与进球擦肩而过,被围攻的蒙通联队则伺机发动了几次颇具威胁的反击,两次错失单刀,这也令大举压上的恒大队变得有些顾忌。

  僵局终于在第51分钟被打破,孔卡的头槌破门稳定住了军心。7分钟后,巴里奥斯和穆里奇打出精妙配合,后者的进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在此后的比赛中,恒大队打得越来越顺,第83分钟,郜林的进球再度将比分扩大。伤停补时阶段,蒙通联队禁区内的故意手球被裁判判罚点球,孔卡一蹴而就,将比分锁定为4比0。

  里皮满意 奖金颇高

  本场比赛结束后,广州恒大队主帅里皮表示:“这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对手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我们上半时有些混乱,但下半场表现不错。对方的实力也不错,有几名优秀的球员。”虽然球队最终取得大胜,但里皮仍强调:“这个小组谁能最后出线还很难说,我们要提高警惕,不能有任何大意。”

  恒大队上半时与对手0比0互交白卷,后45分钟却收获4个进球,里皮认为:“我确实没想过下半时能进4个球,我想到球队下半时会有不错的表现,但没想到能收获这么多进球。下轮我们要客场与蒙通联队比赛,这也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对方的主场不会很好打。”值得一提的是,赢下这场亚冠比赛后,恒大队的奖金也达到创纪录的1400万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